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邹市明拳王赛在即 《好吃》备战细节大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9 10:5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拳王邹市明除了以优秀拳击运动员的身份被大家熟知以外,还曾通过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成为了观众们心目中好父亲的成功典范,以自内而外的个人魅力俘获人心。近期,邹市明除了以王者之姿霸气回归拳台外,他们一家也将于春节期间出现在乐视视频《你看起来很好吃》节目里,和大家一齐开心过大年。

 

轩轩和爸爸练拳击
 

  1月30日,邹市明将迎来他征战职业拳台以来的第一场内地比赛,再次为自己的梦想出发。提到是否胜券在握,他表示人生没有那么多输赢,就看有没有勇气去面对下一步的路,比赛只是一个过程,只要人有信念,努力向成功和梦想的路上前行,才是真正的成功。另外,邹市明携全家加盟的明星美食生活秀《你看起来很好吃》节目中,将对他此次比赛的备战细节进行大揭秘,还会为大家展现轩轩、皓皓为备战中邹市明加油的幸福和感动瞬间。节目中,轩轩妈妈冉莹颖、轩轩姥姥,以及轩轩、皓皓两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将向大家充分展现完美家庭的默契与融洽,除了和“好吃家族”进行好玩的互动游戏外,轩轩还会一展拳击天赋,与“南拳王”洪宏星上演“拳击大战”。

轩轩一家
 

  拳台上的邹市明勇猛善战,战绩骄人,生活中的他拥有情商智商齐爆表的美娇妻,以及两个乖巧可人的小朋友更是令人羡慕不已。相信在家人的照料下此次邹市明也能战胜自己,称霸拳台。
 

轩轩一家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