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合伙中国人》“拳王”退役转行做披萨 绝佳美味征服大佬获投资

http://www.yule.com.cn 2017-06-30 10:2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昨晚播出深圳卫视雅堂小超《合伙中国人》第六期节目中,三位创业者中有两位成功打动大佬并获得投资,这一期的融资总额更是达到了900万!其中从“拳王”转型“大师披萨”的李文扬成功获得500万融资,而美女主持人林呵呵则凭借自己精美的视频内容和专业的团队,引得了五位大佬互相争夺的场面,最终林呵呵与龙宇成功达成400万融资。而黄业成“用虾蟹壳做袜子”的独特创意却饱受大佬争议更被指责不诚实,最终未能获得投资。

五位大佬
拳王 李文扬
大师披萨

  拳王退役转行做披萨  绝佳美味征服吃货徐小平

  李文扬——获得过三次世界顶级拳击赛事的最强拳王!但是他却因为两次视网膜脱落不得不告别自己挚爱的拳击运动。对于普通运动员来说,退役就得面对生存问题。李文扬回到了家乡昆明开始了创业,凭着对披萨的热爱,他研发披萨,并创建了“大师披萨”品牌。由于口味独特又美味,他的“大师披萨”在“2017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上斩获冠军!而李文扬更是把获得大奖的披萨带到节目中让大佬们品尝,果然得到了大佬们的一致好评。

  尽管披萨口味很赞,但是“大师披萨”却因为没有一个完整和专业的团队而影响了大佬们的投资。不过徐小平却被他脑中清晰的产品品牌定位而折服,李文扬也以世界拳击冠军的气势向徐小平保证自己绝对会组建一个优秀的团队,最终李文扬成功获得了来自徐小平的500万项目融资!

林呵呵


  美女主持获五位大佬争投  龙宇放狠话我比最高的还要高10%”

  美女创业者林呵呵一上台,超高的颜值就成功吸引了大佬们的注意。她带来的创业项目“咋整呢呵呵”——一款关于医美的内容短视频更是让大佬们赞叹不已。今年35岁的林呵呵是一名有着十年的资深经验的电视台主持人,不过因为传统电视媒体受到网络新媒体的冲击,无奈之下她选择转换“战场”。然而节目的第二期就已经在腾讯视频的播出量达到100万,而在之后的6个月时间中,她就已经做到了医美垂直领域的第一名!

  面对林呵呵创业项目的巨大商业潜力,大佬们一致表示想要进行投资,这也是节目开播至今第一次出现五位大佬争投的局面!龙宇更是直接对其他四位大佬放出“狠话”:“我比最高的还要高10%!”最后,林呵呵在一番犹豫后选择了龙宇,如愿达成了400万的项目融资!

海奈丝适糖安全袜


  用虾蟹壳制造袜子  创业者饱受大佬质疑

  并不是所有的创业项目都像“大师披萨”和“咋整呢?呵呵”幸运,黄业成带来的“海奈丝适糖安全袜”就遭到了大佬们一致质疑。

  黄业成因为朋友的爱人得了“糖尿病足”而截掉了大脚趾受到启发,于是萌生了帮助更多“糖尿病足”患者的想法。不过大佬们都认为这种安全袜根本不存在所谓市场,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也不是必需品。徐小平更直言黄业成的产品并没有真实的功效,只是用了营销手段,不是一种诚实的做法。最终令大佬们失望的黄业成只能遗憾离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