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蛋蛋寺院悟新生 活宝父子亲密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1-31 08:3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一期《闪亮的爸爸》四个家庭在寺院清修中渡过初期的不适应和排斥,已经慢慢融合环境,静心悟道,尤其是潘玮柏和蛋蛋这对摩擦不断的活宝父子更是迎来了全新改变,学会了互相了解,关系也愈加亲密,师父更为他们指点迷津。

 

  《闪亮的爸爸》节目依旧是糗事层出,欢笑不断,对于人生第一次来寺院清修的爸爸和孩子们,经历了第一天的辛苦茫然,第二天丰富新鲜的寺院生活却让大家倍感好奇,习经文、临摹泥塑、功夫体验等等。潘玮柏天生的搞怪细胞也再次迸发,不仅成为“中国好兄弟”坑害黄子韬,自创潘式嘻哈功夫笑哭师父,更是在扎马步时还不忘调侃小猎豹郑恺,笑喊出“快一点,我怕像郑恺一样会放屁啦”。

 

  不过,欢笑只是调味品,此次的修禅之行却真真正正让潘玮柏与蛋蛋这对父子得到了实质的改变。潘玮柏会记得儿子的愿望,用泥塑亲手做出儿子最爱的泰罗奥特曼礼物,学会用一种更为温和的方式感化教育孩子,而蛋蛋也能越来越明白爸爸的苦心,学会分担、帮助和尊重,连潘玮柏都欣慰表示“蛋蛋现在是一个很有担当的小男生,他希望可以在朋友们中帮助他们或是帮忙承担事情,在这几天迅速成为了小男人,和之前判若两人,我不知道是因为我的方式变了,还是他自己有体验了,他真的变得很乖,我们也更亲密了。”在离别前延邦师父与其谈话中也赠予箴言“过去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当下心不可得,应得什么心,此时此刻之心,打开心,让蛋蛋走近你的心扉。”这期节目更让诸多网友观众感动,纷纷表示这是最有感悟的一集“潘帅还是那么搞笑,但是怎么又有点想流泪”,“你是好爸爸,蛋蛋是好儿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