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心凌“Cyndi Wants! 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小巨蛋首站完美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3 09:1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等待12年,Cyndi王心凌1/2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回演唱会”。以精采绝伦的钢索特技开场,成功跨越人类惧高限度,挑战4层楼约12公尺高,象征出道12年,每一步走得聚精会神,不但很多事情都要练胆量,更要反覆思索、检视,以不变应万变、莫忘初衷的精神,一路努力拼搏到现在。演唱会上更有现代时尚版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影片贯穿其中,心凌带领观众,一同展开如梦似幻的奇妙旅程,而当初希望能在演唱会上做一件事情,让大家不只是看到熟悉的王心凌,她也在影片中剖析内心世界的表示,“我身上的瘀青都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那些痛只能自己吞,我用一次又一次的练习,把自己逼到最极限,也期待著在舞台上听到大家惊嘆的掌声。”当晚心凌以神乎其技的飞簷走壁开场,10套华服、热唱34曲,6位特别嘉宾,HIGH翻小巨蛋!
 

 

  “钻黑战士”凌空倒掛 “Hard Candy”勇敢表态“浪漫天使”大展曲线

  钻石星空划破天际,心凌身穿贴身劲装,以“钻黑战士”造型在高空中气势登场!紧接著她以神力女神之姿凌空倒挂而下,随即与4名特技师大展飞簷走壁绝技,并表演精彩的后空翻神技,充满美感但又难度十足的画面,超惊险像在看“不可能的任务”,全场掌声、欢呼声如雷!紧接著开场曲《少女的祈祷》,16名舞者们热闹登场,满天雷射光束中,王心凌以“Hard Candy”装再度登场!糖果纸般的亮丽缤纷色彩,展现女生甜美的外表、勇敢自信的内在态度,当心凌瞬间退去彩色罩衫,一身白色闪钻的镂空曲线装,“浪漫天使”的造型让全场惊呼连连!接著演唱《Baby Boy》、《心电心》,心凌忍不住激动吶喊,“大家好,我是王心凌,属于我们的小巨蛋我站上来了!”全场歌迷们群起,欢呼声响彻云霄。她要歌迷们别忘了最大的掌声、尖叫声,以及在KTV裡疯狂的舞姿,过去甜蜜教主的称号,对心凌来说是最大的鼓励,也是最甜蜜的负荷,曾不被看好会站上小巨蛋,但心凌谢谢大家一路上的陪伴,所有的鼓励、批评,让她能证明王心凌不只是王心凌。
 


 
 

  心凌也坦言这场演唱会迟到了3年,因為一场恋爱失去了所有,包括正在筹备的小巨蛋演唱会,有人说她勇敢,也有人说她太傻,有很多人要问她,如果再来一次的话,还会那麼勇敢去爱吗?心凌用台语下了句可爱的注解“那时候真的很累,别再来一次了。”但爱情不就是这样,如果认真爱过一个人,那就值得了吧!心凌的歌曲里面说了很多种爱情,不管是哪一种,只要回忆是美丽的,我们都会好好的。随即演唱经典歌曲《我会好好的》。

  “玫瑰仙子” 伴随七彩光束缤纷绽放 丰富视觉结合经典歌曲热唱

  走向延伸舞台,从香港空运来台的特殊道具Dod image fluting ball波波球,宛如漫天星空般落下,她深情地演唱新歌《远在眼前的你》,以及脍炙炙人口《变成陌生人》、《忘了我也不错》。当16名舞群伴随著七彩光束灿烂地渲染开来,王心凌变身“玫瑰仙子”,身穿玫瑰花瓣装、头戴几何图形后冠,演唱经典歌《灰姑娘的眼泪》,接续《爱的套餐》、《Woosa Woosa》、《DaDaDa》、《Honey》,缤纷水果风格视觉,搭配舞台上3个巨型钻石吊饰,丰富的视觉特效结合经典歌曲,让观眾的感官享受一场精采绝伦的演出。

  偶像剧男主角群“众星拱凌” 演唱会先茶馆重现经典浪漫画面

  当大萤幕播放王心凌主演的多部经典偶像剧,演唱会再度热掀一波高潮,集结多部与心凌共演出火红偶像剧的男主角们。率先登场的嘉宾是《天国的嫁衣》明道,心凌以一身欧洲宫廷风格的白色婚纱出场,前短后长的礼服,大秀美腿与美背,用“花的嫁纱”造型来演绎经典神曲《花的嫁纱》,两人走向环状的延伸舞台,在前方等待心凌的,是手持一束花的《幸福选择题》谢坤达,心凌接连演唱《从未到过的地方》、《不哭》;当《微笑PASTA》的男主角张栋樑现身环状延伸舞台,在棉花糖机的欢乐氛围中,心凌演唱《彩虹的微笑》;《桃花小妹》辰亦儒带著立可拍,和心凌在现场与歌迷们一起大玩自拍;《西街少年》孙协志则与心凌合唱《煎熬》。五位男主角们為了心凌从世界各地飞来,回娘家大团圆!重现当年剧中经典的浪漫情节,共同写下最经典、难忘的一夜。
 


 
 

  “奇幻公主”与大红兔 带领歌迷们回到少男少女时代

  王心凌一身红色镂空的“绝世女伶”造型搭配舞群的红扇舞,带领观众进入梦幻岛的绮丽世界,演唱经典歌曲《睫毛弯弯+飘飘》、《爱的天灵灵》。而演唱会上更有请经典闪耀“小红兔”登场,心凌身穿鲜黄色毛绒蓬裙的“奇幻公主”装,与蜕变升级的两隻“长毛大红兔”,欢乐演唱《衣橱的秘密》、《失恋歌迷党》,带领歌迷们回到少男、少女时代!《黏黏黏黏》唱毕,蓬裙一秒瞬变超短的包臀迷你裙,心凌以“梦幻女郎”装和16名舞群绕环状延伸舞台而行,热唱《想和你》、《Baby Baby Tell Me》、《木马屠城记》、《热爱》,全场观众起立跟著热烈唱和、舞动。

  “美人鱼”浪漫尽现 王妈妈现身合唱《心肝宝贝》真情指数爆表

  当VCR中心凌感性的跟大家分享知道要开演唱会时的心情,以及自己对表演有着永无止尽的挑剔和洁癖,并谢谢大家一直陪伴著幸福的自己,气氛感人。经典歌曲《月光》一出,心凌身穿白色低胸礼服,红色羽毛的裙摆,化身浪漫性感的“美人鱼”,当她走到延伸舞台,澳洲空运来台的变频LED灯管,像是海波浪般的层次起伏著,心凌演唱《那年夏天宁静的海》、《这就是爱》、《第一次爱的人》,在说出自己心中很多的感谢,心凌也带出最感谢的人就是妈妈,当王妈妈现身舞台上,与心凌合唱凤飞飞的经典歌曲《心肝宝贝》,心凌与妈妈一同分享站上小巨蛋的喜悦,感人至深的真情流露,全场为之动容。
 


 
 

  经典《当你》全场大合唱 “制服美少女”《爱你》招牌经典再现!

  尾声,在经典的《当你》歌声中,全场起身跟著大声唱和,宛如大型KTV,心凌感性的在舞台上谢谢歌迷一路以来的支持,带著无比的感谢下台,全场安可声不断,当心凌再度回到舞台上,绑起马尾发型,身穿黑皮百褶裙,升级版的“制服美少女”演唱安可曲《爱你》,招牌经典再现!“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小巨蛋首站完美落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