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爷儿白举纲:让六爷吐成了“三环十三少”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4 10:5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贺岁巨制《老炮儿》继发布“灯罩儿不怂,有个好媳妇”主演刘桦、梁静制作特辑之后,日前,片方华谊兄弟电影发布了主演白举纲制作特辑,片中他是小爷儿飙车一族,被六爷用自行车链锁勒住了脖子,喜感十足!
 

1
2
 

  首次触电大银幕,白举纲觉得挺爽的。最初他有些紧张,怕演不好,后来在六爷冯小刚和导演管虎“就像说话一样演戏就可以”的指导下,他终于抓住了人物的感觉,“好玩、可爱、比较二”,跟他本人的性格有点像。片中的他得意洋洋,自认为是个老司机,调侃敢坐他车的六爷,“您这身体够棒啊!”可事实却是这样的——导演管虎问:“你开车怎么样?”白举纲信心满怀地答:“拿驾照半年了。”

  电影《老炮儿》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第七印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3
4
 

  感谢四川剑南春股份有限公司、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Vita Coco(唯他可可)、广西金嗓子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百度糯米、淘宝电影、微影时代对本片的大力支持!
 

5
白举纲w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