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炮儿》杭州盘道讲规矩 小爷儿秀韩语六爷思密达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8 10:3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第七印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贺岁巨制《老炮儿》于昨日(12月27日)迎来全国巡演杭州站,于当地多家影城火爆献映。在映后见面会上,导演管虎、领衔主演冯小刚、主演吴亦凡跟热情观众贴心交流创作体会,讲述一部真正高质量走心的电影是如何诞生的。


 
 

  好电影不分南北 市场应该多元化

  现场观众的热情反响再一次证明了:好的电影只要你进来看完,不仅是南北无差异的,甚至是世界无差异的。谈及出演六爷的体会,冯小刚侃侃而谈,高度肯定了导演管虎的慧眼独具与做事魄力:“99%的人都在做着把可能变成可能的事,只有1%的人去做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事,管虎导演找我来演六爷,就是在做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事,我感觉很荣幸。套用美国前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鲍威尔的那句名言,出演六爷这个角色,真的是‘上帝的召唤’。”

  关于规矩、关于中国电影市场现状,“江湖大佬”冯小刚语重心长说道:“必须得有规矩,不能乱了套,电影《老炮儿》就是要把这规矩给立起来,让观众见识到真正高质量走心的电影是什么样的。中国电影市场应该多元化一些,类型应该多样,大家各行其道,美国电影市场就比较健康,年轻偶像詹妮弗·劳伦斯与老牌导演马丁·斯科塞斯、伊斯特伍德的作品就各有其空间、各有其拥趸。《老炮儿》这次就吸引了许多‘非常规’的观众入场,比如,凡凡的粉丝们就纷纷表示还要带父母来看。”

  阳光向上有朝气  小爷儿吴亦凡秀韩语

    映后见面会现场,特意从韩国赶来的梅格妮问吴亦凡:学北京话难不难?拍戏过程中遇到过什么困难?小爷儿吴亦凡以流利的韩语给予解答,一旁六爷冯小刚更贴心补充“思密达”作为收尾。面对粉丝的提问,六爷冯小刚表示:为了拍戏,小爷儿进行了认真的准备、投入了极大的热情,而且梅格妮确实带动了观影的热潮,但吴亦凡从来没有胡乱消费粉丝的喜爱与热情。阳光向上、朝气蓬勃,小爷儿的美好感染了他。

  谈及角色理解,小爷儿吴亦凡回答说:作为本人,其实在看剧本时就很感动;作为小飞的扮演者,他认为小飞是一个“胸中有侠,心中有江湖”的男孩,不是表面上那么张扬跋扈,他内心比较孤单,他感同身受,他非常清楚六爷来冰湖决战是为了捍卫尊严。最后目睹六爷倒下,他是发自真心地被感动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