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生代歌手吴曼乔全新单曲《雨坠》即将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4 12:4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的华语乐坛我们不得不关注这样一位歌手,吴曼乔,她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原创歌手同时还是位才女,擅长舞蹈,而且还会钢琴,吉他 葫芦丝 古筝多样乐器。她用充满正能量的声音高唱着对生活对爱情的态度,一首爱情的态度之作《雨坠》,这首歌曲还未发布就引起歌迷的高度关注,她就是被大家称为爱情女神的唱作歌手吴曼乔。

  单曲《雨坠》以失恋为背景,表达失恋后对感情难以释怀。当爱要走的时候,谁也顶不住失落的感伤。吴曼乔以内敛的唱法演绎失恋时的遗憾心情,开始淡淡的描述当爱人已经离开,面对空荡的房间触景伤情,空气中仿佛回荡着孤独;接着诉说对这段感情的遗憾。吴曼乔的歌声不用夸张的苦情唱腔,却以细腻的层次不断加深感情失落的痛,并且融入自己的真情实感,让那份想要忘却忘不掉的遗憾酸楚透过歌声钻入听者的心中,让人为之动容。整首歌听下来,吴曼乔愈发成熟的唱功令人惊艳,细腻的遗憾情歌唱的丝丝入扣打动人心。

  这首新曲肯定会让很多听众认识并喜欢上了这个用音乐感悟人生的歌手,她的音乐随着一次次的点击走进了更多人的生活中。面对歌曲带来的影响,吴曼乔表示,她很感谢这些听众,正是有他们的支持,她才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她说会继续用音乐勉励自己,让自己在音乐中继续成长,用属于她的声音感染更多喜欢音乐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