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时明月》白凤“美妆”引热议 曲哲明古装帅出新高度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4 13:5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大型古装武侠剧《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除了主演们之间的虐心感情戏,酷炫带感的特效打斗之外,几位主演的剧中妆容也引人注目,尤其是白凤的妆容更是引发热议。此前曲哲明饰演的白凤造型被网友评论为媲美杀姐姐,其古装扮相更是获观众肯定,帅出新高度。
 

白凤造型
秦时明月
曲哲明饰演白凤
 

  剧中,白凤粗黑的眉毛,眉尾向上挑起,细致的黑眼线衬托出那双明亮的眼睛,十分的精明干练,霸气十足,与杀姐姐的造型颇有许多相似之处。曲哲明表示自己刚开始被造型师画出这个妆容时也感到一些惊讶,但是几次试妆后,觉得这样的扮相也挺美。随着剧情的不断升级,曲哲明与观众的互动也越来越多,而他也与粉丝一同分享这个美妆微博,并表示,新年新气象,为观众送上新年美妆视频,赢得粉丝一片点赞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