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熙悦参与平面拍摄 百变pose随心变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4 16:2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熙悦初出茅庐,就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众人,获得人气众多。近日,这个可爱的女孩来到了拍摄现场,为产品做平面宣传拍摄,摄像机下她不仅360度无死角,还能随机应变,pose层出不穷。

 

  每个女孩都有不同的粉红梦,张熙悦也是如此,有着属于她自己的粉红色梦想,希望能穿上漂亮的衣服,打扮得比公主还美,然后在七彩的聚光灯下展现自己的美丽。对于这个梦,张熙悦也知道,要想实现还需要自己的不懈努力,因而她不断学习,奔走在各大拍摄现场,从中汲取经验。

  每颗种子从播种到收获的时候,都经历了时间的洗涤。张熙悦在付出了汗水之后,镜头下正是她收割果实的时候。在此次平面拍摄中,她将自己的俏皮可爱表现的淋漓尽致。对镜头的热爱让她能够放开表演,不同的姿势说来就来,让现场一片赞扬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