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磊磊受邀加盟笔记本电脑平面广告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16:2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花样萌神小磊磊受邀加盟笔记本电脑平面广告拍摄,简单的搭配却不失时尚,帅气的造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甜甜的笑容不停地放电,与现场其他演员一起互飙演技,萌萌的话语逗得众人眉开眼笑,分分钟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以个人首支单曲《Wake Up》出道的小磊磊一直都给粉丝们积极、乐观的形象,从来都是以微笑示人的他一定都不让人担心,面对角色,也是将人物形象在镜头中展现的非常完美,而本次拍摄中的小磊磊的表现也是让人毋庸置疑。

  镜头中的小磊磊让摄影师非常的喜爱,时而与广告中的“辣妈”一起对着电脑玩游戏,喜笑颜开的表情演绎的非常到位;时而又与“妈妈”探讨某个事情,知识小达人的专业性尽显,眼神纯净,眉宇间透露着英气。

  期待小磊磊给我们带来更多无限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