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汶川地震重灾区祈福 身体力行传递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6 09:2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几张翟天临在汶川地震重灾区祈福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中的翟天临表情凝重,双手合十祭拜祈福。

  刚刚结束《白鹿原》八个月紧张拍摄的翟天临,没有选择休息,反而将新年第一次出行选择了深入汶川地震重灾区,为逝去的灵魂与当地的人民祈福。呼吁大家不要忘记这段刻骨铭心的灾难,更多地关注灾区重建。

翟天临
翟天临登顶雪山
翟天临祈福
 

  翟天临一行人还在当地组织了捐款,为当地需要帮助的人们带来了实际的帮助。雪山登顶的照片正是在四川的公益行动中曝出的,翟天临坐在雪山顶上目视远方,目光虔诚,一如他对待公益的诚心。翟天临自己也在微博上感叹称这是个“不一样的新年”。

  去年就曾获得中国公益盛典最佳公益精神奖的翟天临一直致力于传播正能量,身体力行地走在公益的路上。

  据悉,由翟天临主演的电视剧《潜行者》作为黑龙江卫视开年大戏将于1月16日开播,而另一部作品《青丘狐传说》也马上将在湖南卫视及东方卫视与观众见面。翟天临在2016年初始就显露出了爆发的势头,网友对翟天临的全新演绎也表示了热切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