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途牛影视《出发吧我们》云南卫视1月17日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7 10:41:56   来源:环球财富网   

  由途牛影视、云南卫视联袂打造的全国首档90后环球旅游真人秀节目《出发吧我们》将于1月17日22:00在云南卫视青春亮相。

  《出发吧我们》由途牛影视制作、与云南卫视联合出品,节目讲述了五个90后青春偶像结伴出国旅游的经历。他们将深入马尔代夫、越南、美国等热门目的地,饱览绮丽的风光,深入当地生活,探索奇妙的世界。五人在旅途中会发生各种故事,产生各种分歧,他们将在不停的行走和解决彼此矛盾中获得成长。

  《出发吧我们》以“越旅行、越青春,出发吧我们”为主要口号,以“遇见勇敢的自己,出发吧我们”为副标语,符合云南卫视对青春内容节目的定位。旨在表现90后独立面对世界时的状态,探讨90后的人际相处问题,展现90后的个性,是我国首档以90后为核心,深入展现90后真实世界的节目。节目中的五个年轻人在结伴探索世界的过程中获得成长,宣扬了勇气、开拓、理解、宽容的正能量。

  途牛旅游网结合《出发吧我们》节目,为客户提供好玩有趣的出行前体验,同时打造多款年轻人旅游路线。节目开播后,观众不仅能够通过《出发吧我们》真人秀形象、生动的演绎感知旅游产品,还可以通过手机摇一摇、途牛旅游网专题页等多渠道实现同步购买。途牛旅游网也将在每期节目播出中特别投入奖品,观众还可以边看节目边得到诱人的旅游实惠。这是途牛与云南卫视在探索多屏互动、多点联动的同时,为让观众感受趣味性、便捷性、实惠性为一体的全新收视体验,在互联网与传统媒体相互融合领域做出的一次深度创新和尝试。

  作为云南卫视2016年第一季度重点节目,《出发吧我们》将于1月17日首播,每周日22:00播出,一共播出12期,每期50分钟。借由《出发吧我们》传递出的青春气息以及云南卫视平台,途牛旅游网通过直观的影视媒介,全景展现丰富多彩的旅游目的地。同时,节目也将落户腾讯、乐视、爱奇艺、优酷、土豆、搜狐、风行、江苏移动机顶盒8家线上播出平台,希望能够更好地发掘新生代消费群体,为更多年轻用户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