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接档《太子妃》 乐视自制《传家》再续狂欢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7 11:2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末,乐视一部小成本的网络自制剧《太子妃升职记》如井喷般爆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让所有人蒙圈凌乱了,凭借着百万制作搭配清一色的演艺新人,外赠一台鼓风机,就为2016年乐视网络自制剧赢来一场响当当的开年红。

  随着国家“一剧两星”政策的限制,众多互联网视频行业的大佬们都逐渐将眼光放在了门槛相对较低的网络自制剧上,2016将有更多网络自制剧现身霸屏抢风头,在以内容为王的互联网环境下,优秀的原创内容才是原动力,大众之中出精品,才是保持新鲜活力的关键。近日,即将接档超人气自制剧《太子妃升职记》的另一部乐视自制纪录片《传家》,将再次提升乐视自制剧精品度,带领所有观众跟随镜头,在传统文化中,找回中国人自己的生活味道。

 

  白领减压必备

  立体丰满的人物 有血有肉的故事

  《传家》系列节目,分6集大型系列人文纪录片和30集微记录系列短片两部分,以“家、人、事、情”为内容脉络,深度挖掘中国传家智慧与生活文化,生动演绎那些被渐渐遗落的家传之美。

  其中,6集纪录片方面,取样50个最典型的华人家庭,紧扣中国最重要的六个本质需求(囍事、新生、团聚、交情、闲趣和传承),在传统文化中对应找寻具有当下生活贴近性和应用价值,有品质的文化物件,有品味的乐活之人,有品格的家道精神,体验最中国的生活情趣和生活智慧,为这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提供一种减压方式, 一种人生选择和一片温情。

  而《传家》系列短片,则是在短短5分钟内,讲述中国人多年的习俗伦常、情趣品味,以及代代相传的生活观念和处世哲学。30组人物,30个传家故事。一个人,一件事,一句生活箴言。尽管他们不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他们只是中国这片土地上默默耕耘的平凡大众,但他们用不平凡的技艺或是行动,还原着五千年来中国人血液中对传统文化,对生活本身遵循的原则。

 

  平民网剧颠覆升级

  乐视自制 央视播出

  随着移动互联网终端技术的快速发展,网络自制剧所受关注度越来越高,抓住自制就等于扼住了未来视频行业发展的命脉。作为最早涉足自制网剧领域的乐视,对市场的敏感度明显优于其他竞争对手,依靠精准定位、精彩内容及自有的产品轴如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乐视会员、乐视商场等,将同行远远甩在身后,赢得毫无悬念。

  乐视自制纪录片《传家》再度发力,成为网络自制行业里,今年唯一一档输出到央视的节目。这部讲述中国传统文化的现象级网络自制纪录片,将乐视自制从无超级IP、无大牌明星、无落地卫视的“三无”网络自制剧的传统模式中跳出来。

  《传家》让素来低成本、粗制作的网络自制剧成功转型为高品质、精细化的良心之作,彻底告别五毛钱特效,充分发挥了乐视今年“内容服务生活”的战略核心,突破娱乐化的单面维度,向生活化服务发展,在同类网络自剧中脱颖而出,完成了一次华丽丽的大转身,呈现乐视自制剧精美、大气、人文、正能量的别具一格新形态,提升了乐视全生态品牌的宽度与厚度。其商业价值更是直线飙升,高档家具品牌美克美家与白酒品牌水井坊,也以高额的广告费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取得了这次《传家》的联合赞助。

  这个春节不孤单,乐视陪您享团圆。1月18日乐视自制纪录片《传家》抢先登陆央视,19日乐视网同步奉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