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老炮儿》全国热映 于和伟“暴打”*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08:1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管虎执导,冯小刚、张涵予等人主演,于和伟友情出演的贺岁巨制《老炮儿》已于12月24日在全国公映,电影上映后大获好评,票房也一路走高,仅12天就突破7亿。于和伟在电影中饰演“龚叔”,气场十足,演技吸睛。

于和伟剧照
于和伟写真
 

  电影《老炮儿》讲述的是冯小刚饰演的六爷,为了救出儿子晓波而“重出江湖”,召集一众兄弟,爆发冰湖之战,电影中的父子情、兄弟义感人至深。电影中于和伟是跟吴亦凡站在同一边,作为吴亦凡“背后的男人”,于和伟在冰湖约战时给予他大力支持,是他最坚强的后盾。在电影中,于和伟除了致电冯小刚“挑起事端”,还暴打*,戏份吸睛十足。曾经主演过《青盲》、《三国》等作品的于和伟,用精湛的演技完美地诠释出不同时代的霸气男人,硬汉形象深入人心,而在《老炮儿》中饰演的 “龚叔”温柔中带着霸气,不苟言笑中也能盛气凌人用眼神“杀死”你,如果没有多年的戏剧功底是无法驾驭这样刚柔并济的角色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