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好!菜鸟》迎收官战 明道遭疯狂粉丝“围堵”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09:5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五晚,《你好!菜鸟》将迎来最后一期收官战。肩负每一站队友和网友们的期待,明星菜鸟上班族进行“职场新人王”的终极PK。苑琼丹抛开明星包袱,为赢对手在舞台上摸爬滚打;邱心志主打“走心”温情牌,布下重重陷阱;江铠同施计截杀前辈,秒变“心机妹”……这一战,是棋逢对手的精彩对决,不容错过!

        落跑吧王子!明道携美骑电驴游平潭 遭粉丝疯狂“围堵”

  上周节目中,明道、邱心志甜蜜同游台湾,男友力max收服邱心志,本周明道邱心志二人将携手同归,一起完成平潭的职场任务。台湾同游时的“甜蜜”关系转瞬成对敌关系,这一场即将到来的“相爱相杀”大戏让观众备受期待。然而生活往往比故事精彩,一抵达平潭,明道便撇下“旧爱”邱心志,带着美女骑小电驴,在平潭穿街过巷,大展风采。一时风头无两,引粉丝疯狂追逐,满城落跑,小电驴也不堪重负,爆胎闹罢工。这场意外的轰动也告诉我们,是真王子,不骑白马换上小电驴,照样满屏小粉红。

江铠同变小妹
 

  这边明道魅力十足,满城轰动。在菜鸟职场中,他也用职场成绩实力证明自己,风头大盛的明道众望所归出任队长,这场不大不小的“菜鸟升职记”却闹出了大风波,队长的实力竞争者保剑锋意外受众人“冷落”,本以为是稳操胜券的当选却被一击秒杀。职场从来没有稳操胜券的输赢,每一个瞬间都可能让对手反败为胜,逆转局势,轻敌与自大是作为菜鸟的职场新人最不可取的。这样的结果也让保剑锋大受打击,心生退意,他是否就此转身离开职场?

       进击吧小糊涂神!江铠同秒变“心机小妹” 撬前辈墙角惹争议

  参加两站职场挑战的江铠同,迷糊的性格让人又爱又恨,获封“小糊涂神”,然而再迷糊的性子经过职场的一番历练,也是心眼开窍了。正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本周五,江铠同秒变“心机小妹”,在“邀路人同游平潭”的任务中,蹲守大后方,生猛截杀苑琼丹的努力成果,毫不知情的石榴姐陷入了后辈逆袭的职场危机中。深得保剑锋真传秘术之忽悠大法的江铠同,也就此晋升成“职场新人王”的热门选手,让菜鸟职场的终极PK愈演愈烈。

明道游平潭
 

  虽说江铠同的做法仍带争议,却也不得不承认,职场竞争是不得一刻松懈的,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这一场终极之战似乎激发了所有明星菜鸟的输赢决心,全然抛开偶像包袱,各显神通的花式过招让人应不暇接,为了最后一站的“职场新人王”,明星菜鸟们究竟还做出怎样令人大跌眼镜的事呢?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10安徽卫视《你好!菜鸟》终极之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