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员2》本周迎收官战杜淳加速十二小时化身超能大白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3 08:3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奔跑吧兄弟》、《极限挑战》相继收官,本周五晚《全员加速中》也将迎来收官之战,由此第二季度真人秀的三大现象级节目就都将落下帷幕。做为“加速王”最有力候选者的杜淳,本期奉行“独狼”战术,不仅挑战高难度冲浪,更是化身超能大白,连轴“加速”十二个小时,三十六、七度的高温下跑到虚脱。

独自完成高难度任务
 

  第一季的《全员加速中》的终极加速赛由有着“易阵风”之称的易烊千玺夺得“加速王”,而这一季的终极战由杜淳、容祖儿、郑秀妍、张亮、宁静、大张伟、杜海涛、沈梦辰、宋小宝、汪东城、林允、曹格共十二名加速队员参加,争夺“加速王”的桂冠 。区别于第二季里往期的两条命,终极加速赛每位加速队员都只有一条生命值,而在服装、护具等环节形式上全面回归第一季,开普勒的郭晓东、孙骁骁、高钧贤、谢彬彬的重新出现也让老加速迷找到了久违的熟悉感。

变超能大白
超酷的道具
 

  上一周播出的第十一期《王子历险记》里,第一次参加户外真人秀的黄致列最后加速成功,虽然全勤王杜淳此次未能迎来双连冠,但凭借着一人独扛十二名猎人的出色表现,“任务粉碎机”依然非常亮眼,而本期收视也取得了全国网2.02,城市网1.395的第二季以来最好成绩,将紧张感和搞笑做好溶和的《全员加速中》也拥有了越来越稳固的收视群。在终极加速战中,与其他加速队员的集结成队以完成任务相区别的是“智狼”杜淳依“狼”的个性,更多的时候采取单兵做战的战略,挑战高难度的冲浪获取任务信息,并化身《超能陆战队》的萌“大白”,穿上战斗盔甲,酷感十足。

杜淳
迎来终极加速赛
 

  据悉最后一期的录制当天所有加速队员零晨四点起床,整个拍摄一直持续进行到下午四点,顶着上海三十六、七度的高温,高负荷的奔跑近十二个小时,就算能力者的杜淳也被晒到脱皮,跑到虚脱,但每个加速队员都坚持到最后。做为完整的参加了两季共二十一期录制的杜淳被封“全勤王”,成为了加速队员们最信赖的带头大哥,也因此成为了众多队员们寻求帮助时的第一人选。

杜淳成大白
杜淳与张亮
高温下奔跑到虚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