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子妃升职记》开启穷开心模式 乐视会员收获最大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11:4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乐漾出品,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主演,侣皓吉吉执导的现象级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在乐视网热播,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同步观看,响应网友呼声,乐视会员采用抢先看的播放模式更是让该剧引起了高度关注。《太子妃升职记》自上线以来,便引发全民讨论,与该剧有关的热门话题在微博上的总阅读量已经超过了9亿,主演张天爱、盛一伦等人,更是长期轮番霸占微博热门榜冠军位置。1月3日会员版的最新一次更新,主线剧情的大幅推进更是掀起了一波网络热潮。

  太子妃带节奏 “穷开心”模式引全网狂欢

  在电视时代,一部好的电视剧可以引发万人空巷,原以为进入网络时代,这种万人空巷的火热已经无法再被复制,却不想《太子妃升职记》硬生生将这种辉煌带到了今天。不论在微博上,还是朋友圈里,“太子妃”都是最为火热的话题,仅仅一个元旦假期,由各个不同媒体制作的太子妃专题就达数十个之多,且阅读数都已爆表。

  

 

  《太子妃升职记》之所以能深入人心,与该剧“不做作、接地气”的风格是分不开的。在整个娱乐圈崇尚烧钱、大制作、大场面的今天,越烧钱离观众越远,越是大制作越让观众觉得遥不可及的弊病早已显形,反观《太子妃升职记》剧组,却以一个“穷”字横扫了整个娱乐圈,这个穷不仅仅是指剧组资金拮据,其中更多的则是一种“不怕穷,穷也要穷得开心”的娱乐精神。

  创意、演技、颜值 三管齐下征服观众

  严格来说《太子妃升职记》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屌丝剧”,而“全剧组只有一台鼓风机”;“皇太后只有一身衣服”;“连花瓶都舍不得打碎”的这些苦中作乐的梗,却引起了全体网友的高度共鸣,并迅速形成传播。全剧的主创团队秉承着“穷就拼演技”、“穷就拼创意”的理念,将该剧的人物刻画的非常细腻,服装造型等方面更是创意十足,每一场戏都唯美精致。

  

 

  一部“穷剧”最终成功逆袭多部“高富帅”剧集,更是极大的提升了网友们的士气,《太子妃升职记》用自己成功告诉大家,所谓逆袭并不是烧比别人更多的钱,而是活出自己独有风采,再用这风采去感动全世界。这也让这场“穷的有理、有据、有底气”的娱乐狂欢进入了全新高度,让这部剧集昂首阔步的走进了观众内心。

  乐视会员成狂欢“最大赢家”

  

 

  在这场由“太子妃”兴起狂欢中,乐视会员们收到了最大的惊喜和最多的诚意。以《太子妃升职记》为例,由于该剧在乐视会员中人气颇高,因此官方特意为会员增加了抢先看特权,为大家追剧提供了有力保证,也使得全体会员朋友省去了“每日等待更新”的苦恼,同时乐视会员还可以在不久的将来享受到该剧“双结局”的全新观看方法。除《太子妃升职记》外,乐视影业出品的热播悬疑推理剧《诡案》、青春校园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和即将上线的《极品模王》都是高质量网络剧的代表,在2016年里,乐视影业将继续为乐视会员提供各类高质量的剧集,让乐视会员可以在乐视生态圈的任何一个地方都享受到最尊贵的观影、追剧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