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何故惹凡尘》2月16日乐视暖心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7:5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何故惹凡尘》

  春节和情人节期间很多影视作品扎堆上线,《何故惹凡尘》避开该档期,选在2月16日下午3点在乐视独家上线,只想温暖你不想争风头。

  由佳七编剧,段歌导演,新生代年轻演员莫辰、卢易、王玉成、程洁、吴佳玮、程小冉、韩宇倾情出演。

  影片《何故惹凡尘》

  讲述的是,刚毕业的阳光优秀大学生路小凡(男一)是IFS第一经纪工作室的经纪人助理,遭到了唐哲(男三)故意使绊子……IFS公司的冷面总裁顾寒(男二)的哥哥顾奕小时候为了救顾寒,脊椎受损变成残疾人,只能坐轮椅。继承人的位置也给顾寒了,而且对弟弟有着很执着的感情,长期压抑的生活使他性情扭曲,得不到的就要毁掉……

  据悉,在电影拍摄过程中遇到重重困难,这些年轻演员们总是不怕困难,努力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屏幕前的粉丝们。

  该作品虽然没有邀请当红知名小鲜肉,却大胆的采用了新生代的年轻小演员,为其他喜爱演绎工作年轻人提供更多锻炼自己,施展才华的机会,让我们看到热爱尊重演员这份职业的一批正在努力奋斗的进步青年,这样的工作态度就应该被赞扬。

  2月16日下午3点让我们在乐视为这些年轻而不断努力拼搏的人们而鼓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