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治愈男神池昌旭将助阵“星APP之夜”与薛之谦同台比帅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12:0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继李宇春、张柏芝、王珞丹、陈小春确认出席1月17日腾讯应用宝年度盛典“星APP之夜”后,韩国治愈系男神池昌旭、情歌王子薛之谦、台湾艺人阿雅、实力派唱将刘昆山齐聚应用宝“星APP之夜”。

  被网友封为“国民段子手”的薛之谦前不久被爆离婚净身出户,并请求网友不要攻击其前妻,俨然一副好男人形象。而其最近在微博曝光男子殴打老人的视频的行为更获得网友纷纷点赞。据悉,此次腾讯应用宝“星APP之夜”薛之谦将献唱其热单《绅士》,并或将现场带来精彩的段子。

 

图1: 薛之谦将献唱“应用宝星APP之夜”

  因《Healer》一剧晋升为“治愈系男神”的池昌旭,去年顺利签约中国唱片公司,并在京举办发布会暨新歌首唱会,以“长腿欧巴”的魅力揽获一众粉丝。此次应用宝力邀池昌旭亲临“星APP之夜”,为获奖APP颁奖的同时也为粉丝送去视觉福利。

图2: 池昌旭将帅气助阵“星APP之夜”

  此外,台湾辣妈主持人阿雅确认也将助阵“星APP之夜”,网友猜测,主持经验丰富的阿雅或将担任晚会现场主持人。实力派唱将刘坤山也将现身“星APP之夜”,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图3:辣妈阿雅与实力歌手刘坤山也将助阵“星APP之夜”

  据悉,“星APP之夜”由腾讯应用宝主办,届时将在现场公布2015十大年度最受欢迎、十大最具突破APP。此次年度盛典现场将群星璀璨,20位亚韩顶级巨星将豪华助阵,除了目前公布的明星外,腾讯应用宝官方还将陆续公布更多明星嘉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