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帅气亮相“星APP之夜” 携手国民女神马思纯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8 15:3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7日,“2015腾讯应用榜样•应用宝星APP之夜”震撼开幕,池昌旭一身笔挺白色西装亮相红毯,现场与机器人扮鬼脸互动引得现场粉丝频频尖叫,似在回应前不久的“整容风波”。腾讯移动应用平台总经理周涛为池昌旭颁发了“2015腾讯应用宝年度最受欢迎韩国艺人”奖项,池昌旭也笑谈自己最喜欢的APP就是微信。

 

  当晚,池昌旭携手马思纯为获奖应用颁奖,与霍建华搭档出演《他来了,请闭眼》的女主马思纯现场也表示自己已经被迷倒。池昌旭现场用流利的中文与粉丝们打了招呼,并跟随机器人摆出了一连串帅气POSE,马思纯大赞池昌旭无论什么造型都很帅。除此之外,两人也在现场揭晓并颁布了“2015年度最受欢迎应用”和“2015年度最具突破应用”奖项。

  不仅如此,现场池昌旭还深情演唱了歌曲《陪你》,标准的中文令观众惊叹其中文水平的飞速进步,为获奖APP颁奖的同时也为粉丝送去了“长腿”视觉福利。

  曾出演《奇皇后》、《Healer》等多部高人气作品的池昌旭,凭借自然真实的演技和暖萌爽朗的个性,在亚洲各地人气爆棚。被封为治愈系男神的池昌旭于2015年签约中国唱片公司,并在京举办发布会暨新歌首唱会。2016年,池昌旭主演的《我的男神》正在上海热拍,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青蛙变王子”,角色转换自如,这也是池昌旭首度进军中国的荧幕作品。

  为了更好的与中国粉丝互动,池昌旭一直苦练中文,今晚在“星APP之夜”的舞台上小秀一把,可见用功至深。此外,池昌旭更是将在本月23日举办的“池昌旭陪你2016北京This is JCW”个人演唱会现场为粉丝献上惊喜。

  移动互联网奥斯卡——应用宝“星APP之夜”本年度云集*、鹿晗、李宇春、王珞丹、陈晓、陈妍希、池昌旭、张柏芝、陈小春、张碧晨等20余位来自中韩两国的巨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