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年度繁星盛典王麟后弦分获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1 10:3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0日,2015年繁星年度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璀璨开show,网络超强红毯阵容,献唱开年第一盛典。此次盛典的明星阵容强大,除了台湾综艺一姐阿雅挑杆主持,汪苏泷、徐良、后弦、王麟等众多明星也空降现场,此外小爱与花儿乐队、李宇春等也作为演唱嘉宾,助力年度盛典。

后弦
王麟1
 

  据悉,繁星年度盛典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年,旨在给有实力有潜质的艺人和粉丝提供一个优质展示的舞台。而今年的繁星年度盛典实现了更大的突破,首次打通线上和线下通道,于1月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盛典颁奖礼。现场颁发了繁星年度盛典冠亚季军、年度最佳作品奖、最佳新人奖、网络人气奖等众多重量级大奖。通力时代艺人王麟获得“最佳舞台表现力”奖,后弦获得“最具风格艺人”奖,小爱与花儿乐队现场献上精彩演出为颁奖礼助阵。

  小爱与花儿乐队作为演唱嘉宾,献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曙光》,摇滚萝莉和元气大叔再度出击,俘获了现场大批粉丝的心。而王麟获得了2015繁星年度“最具舞台表现力奖项”,并首次在公开场合演唱了即将发行的新歌《我是歌手》,金银相间的服装搭配加上劲爆的舞蹈,引得在场歌迷纷纷拍照录像,当之无愧为最具舞台表现力奖的得主。后弦依旧维持了自己中国风的特色,在获得“最具风格艺人奖项”后低调致谢,随后献唱了一首《卢沟晓月》以致谢仙鹤们对自己的厚爱。

  据悉,后弦将于近期再次发布自己的新歌,王麟也透露歌曲《我是歌手》及Mv 将马上与大家见面,而小爱与花儿乐队也是年底演出不断,三组艺人于前些天参加完来福livehouse的演出又参加繁星盛典,还抽空录制歌曲,拍摄mv,参加各种演出和宣传,年底依然忙不停。
 

花儿1
王麟后弦
王麟2
小爱与花儿乐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