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年度盛典明星荟萃 SING女团李宇春同台共度狂欢夜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1 11:3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0日晚,北京工人体育馆可谓明星荟萃,万人空巷。原来一年一度的音乐狂欢盛会——2015繁星年度盛典在此隆重举行。当晚不仅有“2015年网络十大金曲”的颁奖仪式,盛典的明星阵容也十分强大,繁星网旗下新晋90后少女天团SING女团等新生代歌手与音乐偶像代表李宇春等众多大咔明星同台演绎,共度年度盛典狂欢夜,给歌迷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在本次繁星年度盛典上,SING女团演唱了《青春的告白》和《灵儿想叮当》等单曲,热力爆棚,元气满满。据悉,为了在盛典位大家奉献精彩演出,SING女团成员提前到达北京,参加盛典彩排。此外,在北京行程期间,SING女团成员利用休息时间,进行酷狗繁星手机直播,让粉丝们第一时间了解自己的动向。

  除SING女团的元气表演给歌迷们带来惊喜以外,李宇春作为压轴重量级嘉宾登台表演,台湾综艺一姐阿雅挑杆主持、汪苏泷、徐良、王青、冯建宇、徐浩、朱元冰、郑源、后弦、王麟等众多一线明星大咖空降助阵,繁星当红艺人庄心妍、唐古、童可可、阿悄等惊艳亮相,都让歌迷们尖叫连连。

  据悉,繁星年度盛典是繁星网年度经典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年,旨在给有实力有潜质的艺人和粉丝提供一个优质展示的舞台。而2015年繁星年度盛典,实现了更大的突破,首次打通线上和线下通道。除酷狗live外,彩虹音乐、优酷、土豆、乐视、PPTV等其他战略合作平台也同步直播了此次盛况,许多无法到达现场的歌迷也通过观看直播,一起享受这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