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猛料】看第4季《我是歌手》不可错过的歌曲竟是这个!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2 12:1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不管是娱乐圈、二次元圈还是互联网圈,都爱和鬼畜风玩在一起。几个月前的优信二手车广告仿佛还在耳边,二次元神曲、同样鬼畜风的《普通disco》则在几天前登录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烧脑风就这么流行起来了。

  “贝贝,贝贝,I love you~贝贝,贝贝,I love you~”,乍一听以为这是贾斯汀比伯那首世界名曲,其实不然。这是让小编路人转粉、停不下来的最新鬼畜单曲——贝贝神曲,中国最大的专业母婴App致敬鬼畜风的献礼。

  贝贝神曲延续了当下卖萌鬼畜风欲罢不能停的流行风。纵观贝贝神曲的发展轨迹,从微信出发,出现在视频网站、新媒体端,志在打造又一场属于全民的鬼畜娱乐风。听过贝贝神曲的网友表示,感觉很奇妙,其中有人玩起了翻唱。此外,贝贝App“圈儿”板块,贝贝神曲萌娃模仿秀也正式启动。喜欢晒娃的妈妈们千万不要错失了这次机会,赶紧登录贝贝,使出十八般武艺展示家中萌宝的风采。

  知情人士透露,备受歌迷、娱乐圈和广告圈关心关注的《我是歌手》第4季即将开播,贯穿全季的贝贝广告当中会出现贝贝神曲。广告搭配洗脑的卖萌神曲,大玩台网联动、卖萌式的娱乐营销,在母婴行业实属罕见,可谓首创了母婴界的另一种营销形式。

  从牵手《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到成为《全员加速中》指定母婴App并独家冠名节目纪录片《加速进行时》,再到如今以神曲模式登录《我是歌手》第4季,贝贝的娱乐营销步伐动作很快且方向明确。此外,选择与湖南卫视合作,也体现了贝贝的眼光。专业的母婴电商与全国影响力最大的省级卫视频频联手,贝贝的实力可见一斑。2016年期待这两家可以擦出更大的火花,给用户和观众带来更多视觉听觉的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