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霖接受采访 曝《冯子材》精彩幕后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3 09:1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大型爱国主义题材电视剧《冯子材》持续热拍中,从正式开拍至今,所有参与演员和剧组人员都在拍摄现场不分昼夜的工作,辛苦和敬业的程度令人敬佩。昨天下午,中环影业艺人杨霖(原名杨太郎)在拍摄的期间接受了媒体采访,聊了聊拍摄《冯子材》的心路历程。

杨霖曝《冯子材》精彩幕后故事
 

  杨霖接受采访

  青年演员杨霖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尤为谦逊,在未开拍之前就对冯子材这个人物背景及历史史实做足了功课,对参与拍摄史上著名战役“镇南关大捷”之后有了深刻的体会,“我在这场清军在广西镇南关大败法国侵略者所取得胜利的重要战役中,深刻的感受到了广西各族人民英勇奋战,不屈不挠的这种民族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

  当被问道他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有什么想法以及在出演过程中印象最深的场景时,杨霖认真的说道,“我饰演的冯子材的次子冯琛,他是整部剧中人物很贯穿的一个角色,很挑战的就是剧中这个人物的一种内心反差,前后巨大转变的一个过程。从前期的温文尔雅到后期转变成因爱复仇这么一个状态的时候,变成了一个更有担当更有责任的一个男人。”

  曝《冯子材》精彩幕后故事

  谈到与同剧演员合作的经历,腼腆的杨霖忽然羞涩了起来,“马老师是我的前辈,在每次开拍前我们都会先对戏,对戏的时候我有处理不对的地方,马老师都会帮助我去理解。和我妻子对戏的时候,她年龄特别小所以有时候我就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最后还是很顺利的完成拍摄。”

  对于导演的印象,杨霖也十分真诚的回答道:“第一次和丁导合作,真的非常感谢他,他对演员的那种耐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