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河兄弟签约童星刘家王妃受邀出演喜剧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3 14:57:19   来源:焦点中国   

  近日,喜剧电影《寻找活佛》在河南省郑州市火热开拍,该剧讲诉了一个女孩在城市漂泊打拼的曲折经历,以喜剧幽默的方式演绎出女孩在漂泊中的艰辛和痛苦。河南大河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艺人、著名特型喜剧演员李大宝受邀参与该影片的拍摄,大河兄弟签约小童星刘家王妃在众多小演员中也是脱颖而出,获得了片方的高度认可,在影片中“挑大梁”饰演男一号的女儿晶晶。

  作为小演员刘家王妃的荧幕首秀,戏份颇重的她在片场表现得也是可圈可点,受到了所有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据了解,目前已签约河南大河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后的刘家王妃在公司安排下,与其他签约童星一起接受国内新生代实力演员李靓雨的专业指导,演戏方面本就颇具天赋的她在专业演员的指导下进步速度非常快,此次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也充分印证了这一点。同时,大河兄弟还将就舞蹈、唱歌等方面对刘家王妃进行综合的包装打造,下一步喜爱她的观众不仅能从影视剧中看到她的精彩演出,还能在各大电视台、综艺栏目看到她的不俗表现。

  据悉,特型喜剧演员李大宝此次受邀在《寻找活佛》中担任重要角色,挑战剧中反面角色,以逗乐搞笑为主的他在这部戏里演起坏人来也是入木三分,同时他还兼任演员导演一职。工作起来一向严谨的他不仅需要演绎好自己的角色,还要对自己所选择的演员负责,每天坚持与各演员对词、搭戏,以保证影片的顺利拍摄。

  另据了解,目前由导演韩汶青编剧执导的大型古装神话爱情电影《前世今生》正在火热筹备中,据制片方介绍,大河兄弟签约小演员将有可能齐聚该影片,让观众在感受唯美爱情的同时,感受到古灵精怪的童星世界,希望大家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