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年首部激情大片《越野英雄》即将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4 08:4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记者通过微博了解到,著名公益导演周永旗,在筹划公益片《父爱》的同时,另一部激情大片《越野英雄》也将开机!

 

  记者很快与周导助理取得了联系,据周导助理介绍说;“拍摄《越野英雄》是周永旗导演被河北越野爱好者吃车的虫子(网名)的感人故事,更加深刻的了解了越野人的豪迈、激情、超越自我、团结互助、凝聚并把爱好、运动释放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公益所感动,决定拍摄这部影片”。当记者问周导对这部影片创作感想时,周永旗导演对记者说:“有哪一种是释放激情的极限?有哪一种是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动感后的狂野?又有哪一种是绝对体现团结、凝聚、兄弟情深的感动?

  在激情释放,超越自我,团结互助的狂野邂逅后,浮现出的却是热血男儿的柔情,情感与泪水。相信每一位越野人都会记住他(吃车的虫子)他的故事最能淋漓致尽的体现这种情感,没有豪言壮语、没有利益、物质所求、只有跨越沟壑、飞跃土邱、不丢下一位兄弟、把机会留给兄弟、没有含蓄的谢、没有华丽的语、只有淡淡的笑、紧紧牵着的手,他不代表完美,但他体现了越野人最真挚情、最坚韧毅力、最真挚的情。他走了,但是他的精神没有走,有更多越野人在延续他的故事!他的精神。”

  记者了解到,为了纪念(吃车的虫子)由著名赛事主持人刘国会出品、特邀著名公益导演周永旗主导、周家班影视传媒承制,将邀请一线演员主演,部分参演演员都是真实的越野爱好者真实参演!

  故事简介:

  影片主要围绕故事主人公虫子如何加入越野E族,和队友在挑战越野途中一系列曲折的故事展开,片中不仅体现越野时的动感,背景的壮美风光,还会体现越野团队中的无兄弟不越野的豪情。

  剧情讲述了主人公虫子在克服种种困难后拥有了自己的一辆越野车,经过朋友的推荐加入越野E族,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很多队友,每次在路上遇到困难的时候他都会第一个冲上去,在一次参加公益救援活动中意外故去的经历,故事跌宕起伏,感人泪下,场面雄浑壮美,动感十足,狂野豪迈!记者:王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