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钢刀》曝硬汉大片 李东学为信仰挥洒热血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5 09:0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阿甘执导的3D战争动作片《钢刀》曝光了李东学、何润东两位主演的双人大片。海报以黑白作为主色调,配有战火、狼烟、战机、城墙等元素,让人强烈的感受到了硝烟弥漫的气息。何润东眉眼上的刀疤让观众浮想联翩,然而李东学的脸上也沾有许多泥土,加上圆寸硬汉的造型,更显深沉和野性。一枚子弹呼啸而过,划破了李东学的脸颊,溅出鲜红的热血,他眉头微蹙,但眼神依然坚定不移。虽然从海报中的“brothers”可以看出他和何润东的关系,但两人背对彼此,颇有兄弟决裂,分道扬镳的感觉。

《钢刀》2016凌冽出鞘
《钢刀》李东学何润东双人硬汉海报
 

  电影《钢刀》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河西走廊上,执行特殊任务的兄弟之间爱恨与情仇交织故事。李东学与何润东饰演一对原本情同手足的异姓兄弟,失散多年后,却在战场上重逢,两人因各自阵营不同而被迫为敌。李东学将一位烽火中的硬汉诠释得淋漓尽致,即便面对曾经情深意重的兄弟,依旧立场坚定,为信仰而战,这一份爱国情怀感染了许多网友。影片仅仅是拍摄就持续两年,这段过程让李东学对《钢刀》的感情尤为深厚,他曾表示:“这是我拍过最享受的一部作品,因为现场创作氛围特别好。我和Peter经常会去‘烦’导演,大家一起集思广益,去分享自己的每一个想法。这部戏也圆了我的战争梦,我相信每位男演员都会有拍一部战争片的冲动,能和Peter一起体验枪林弹雨、马革裹尸的血性之气特别过瘾。”导演阿甘更是对李东学赞不绝口:“东学对角色的想法很多,也爱找我聊戏,会讨论不同的方式把最好的东西都展现出来。他跟Peter在戏里有持刀对决的戏份,经常会有擦伤磕伤,他们两个都是简单处理一下就要求接着拍,他们身上具有热血男儿的拼命劲儿,这是《钢刀》非常需要的。”
 

李东学何润东在片场
李东学挑战铁血硬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