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宝韵为UC music做宣传拍摄 刻画着音乐的曲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7 13:4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生代柔情男生刘宝韵一首单曲诉尽了他对音乐的喜爱,从唱歌,练琴到自己开始创作,在每一个周而复始的动作中证明着自己的张扬。一路走来,也许他还不够知名,但却已经有了喜爱自己的人们和看中他才华的导演。

  近日,陈宝韵收到了UC music的宣传拍摄邀请,这让他高兴不已并欣然前往拍摄现场。要知道,无论是这个是否为别人眼中的“大镜头”,对于刘宝韵来说却是证明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坚持并没有白费,他将会运用好每一个机会,让自己成功飞跃。

  在拍摄现场,刘宝韵给人的是一种厚实的安全感,让人和他相处起来十分的自在,即便他是静静地也能让人没有尴尬的感觉,很舒服。就像他人给大家的感觉一样,镜头下的刘宝韵不是刺眼的张扬,而是用自己的实力缓缓的沁入人心,就像是刻画着自己心爱的音乐一样,让人记忆深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