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戴美拍直播普拉提魔鬼训练 大秀傲人S曲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5:39:34   来源:网络   

  日前,歌手爱戴用个人美拍账号直播自己进行普拉提练习的过程,直播中爱戴绑起了麻花辫,身着清爽的运动上衣和热裤轻装上阵,傲人S曲线令观看直播的粉丝们羡慕不已。

  普拉提是来自德国的一种运动疗法,集东方冥想、瑜伽等精神训练与西方肌肉训练于一身,对改造身体曲线有非常明显的作用。爱戴在美拍直播中也直言,自己生了孩子之后的小肚腩在练习普拉达之后也完全消失了,如今她在进行训练时身姿十分轻盈,活泼似少女。

  这次爱戴进行的训练难度十分大,各种器具挑战个人身体的柔韧性,使得观看直播的美拍观众也觉得十分折磨。但是爱戴仍然坚持着完成了所有动作,她标准的动作屡受教练称赞。训练结束时,爱戴也贴心地提醒粉丝们,进行普拉提训练时要有专业教练在场,注意安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