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武》冒寒赶拍 张棪琰英姿飒爽被赞暖心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1 08:3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强视传媒出品,张峰执导,何润东、张俪、张棪琰等人主演的大型谍战电视剧《玄武》正在上海紧密拍摄中,知名演员张棪琰饰演女二号孙红裙,一改以往影视剧中温柔淑女形象,此次新剧化身英姿飒爽的中共地下党孙红裙,尽展其精湛深厚演技。

《玄武》张棪琰
张棪琰英姿飒爽被赞暖心女神
 

  此番电视剧《玄武》对于拍摄有着极高的要求,无论是造型服装还是画面色调都力求完美,在故事情节上,导演,编剧以及主创们更是反复斟酌研究,力图将每个镜头展现得细腻贴切。

  张棪琰英姿飒爽被赞暖心女神

  剧中,张棪琰将出演复杂多面的地下党孙红裙,堪称《玄武》中的灵魂人物,与其之前塑造的朱七七,莅阳长公主有所不同,此番张棪琰演绎的孙红裙,英姿飒爽,坚韧独立,霸气十足,其精准立体的表演更是令人十分期待该片播出。

  除了戏中生动出色的表演令人称赞,戏外的张棪琰低调随和,幽默大方的性格也赢得了众人的一致赞许,自入冬以来,拍摄期几度出现极寒天气,贴心的张棪琰为大家准备了热茶,暖宝宝等暖心物品,并嘱咐众人注意保暖,被众人赞为“暖心女神”。

  据悉,电视剧《玄武》拍摄已接近尾声,颜值出众、演技出挑的张棪琰将带给观众怎样一个全新的角色,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