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用宝携7位明星送亿元礼包 蒋劲夫、海清助阵春节红包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1 13:5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腾讯应用宝将于大年初一至初七期间,携手蒋劲夫、海清、李光洁、林永健、王雅捷等7位明星为应用宝用户拜年送红包,每天将有一位明星在应用宝中介绍当天春节风俗,并结合风俗送出相应的流量、Q币、游戏宝券、话费等红包,总计价值超1.5亿。

  今年开年,海清将以女强人的形象登上荧幕,豪言《女不强大天不容》,已未播先火。此次海清将代表七位明星打头阵,大年初一将在应用宝中为用户讲解开门炮仗、拜年、领取压岁钱的风俗,并送出千万流量红包,让你在这个春节手机上网更任性。


 

图1:国民媳妇海清将携手应用宝拜年送红包

  娱乐圈当红小鲜肉蒋劲夫拥有帅气的外表与呆萌的性格,人气爆棚。而其主演的《秦时明月》、《寻找爱的冒险》等热播电视剧收视率更是直线上升,使其多次成为热门话题人物。而此次携手应用宝拜年送福利,蒋劲夫将于初五在应用宝中为用户介绍迎财神、吃饺子的风俗,并将送出价值千万的海量视频、娱乐类APP的VIP会员,享受各类特权。

图2: 蒋劲夫将携手应用宝拜年送红包

  而近日刚在上海公益微电影节凭借执导影片《幸福速递》斩获最佳影片奖的著名演员李光洁也将于暖心奶爸林永健分别在大年初三、初四在应用宝为用户拜年送红包。李光洁将为用户介绍初三烧门神、早熄灯的风俗,并送出海量话费红包。而林永健则讲解三羊开泰、灶王爷的春节风俗,送出千万游戏宝券,可在游戏充值中直接使用,春节娱乐无压力。

图3:著名演员李光洁携手应用宝拜年送福利

  据了解,应用宝春节送红包活动,涵盖游戏宝券、游戏道具、流量、Q币、话费、APP优惠券等总价值超过1.5亿的福利。用户只需在初一至初七期间登录应用宝,进入活动页面,按照要求参与活动,即可领取豪华大礼。此次活动,林永健、李叶青、王雅捷、王媛可也将助阵,与应用宝一起为用户拜年献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