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清 周笔畅齐聚搜狗搜索 真现金送新春福袋大礼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13:4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搜狗搜索语音福袋砸新春!”在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中被争相转发,受到了用户的热烈追捧。目前,周笔畅、海清等诸多明星都加入到了发红X包队伍中,与搜狗搜索携手为粉丝和用户们发现金福袋礼包。

  近期,打开搜狗搜索APP,即可看到笔笔周笔畅、国民媳妇海清,以及最近大热的《太子妃升职记》一剧中的人见人爱的太子妃张天爱、太子盛一伦、杨严扮演者郭俊辰等诸多明星的携手搜狗搜索为大家发现金红包的海报。

(搜狗搜索APP“语音福袋砸新春!”页面示意)

  很多网友好奇,如何才能抢到明星们的红包呢?

  其实很简单,所有的明星发红包网址和明星祝福,都已经发布在搜狗搜索的官方微博上,关注搜狗搜索官方微博,查看一下微博内容就可以找到。另外,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也可以直达拆福袋抢红包页面!

(周笔畅携手搜狗搜索为用户发红包海报图)

  想来,周笔畅从2005年参加《快乐女生》出道至今已经超过十年,她的歌声也陪我们走过了十年珍贵的时光。喜欢笔笔周笔畅的网友们,来参加活动听一下笔笔的祝福,抢她和搜狗语音搜索给大家准备的大福袋礼包吧。

(国民媳妇海清携手搜狗搜索为用户发红包海报图)

  自主演的《媳妇的美好时代》播出后,海清国民媳妇的形象便深入人心。这次她携手搜狗语音搜索,以少见的活泼形象来给大家送新春祝福。

  当然,“搜狗搜索语音福袋砸新春!”活动除了抢明星的红包外,每位用户都可以制作专属自己的红包。打开搜狗搜索APP,按住下方的语音搜索按钮,说出“新年快乐”四个字,就可以参与活动,生成一个属于自己的福袋。将福袋转发到朋友圈后,朋友们就可以抢福袋中的现金了,而从福袋中抽到的钱将直接入账到微信零钱中,可以实时取现。

  (搜狗搜索APP “喊出新年祝福!抢福袋送朋友”活动页面截图)

  临近春节,虽说有好多互联网产品都在进行发红包活动,但记者对比后发现,本次“搜狗搜索语音福袋砸新春!”活动最有诚意。想必已经多次参加抢红包活动的用户都了解,大多数产品的红包活动,抽中的大多是代金券或是仅在特定产品上使用的红包,而这次搜狗搜索的福袋中则是实实在在的真现金。

  而本次活动背后,当然也离不开搜狗强大的语音搜索技术实力。基于搜狗自身优势,结合搜狗输入法和搜狗搜索每天亿级用户请求量的积累,搜狗语音搜索拥有目前最大的语音识别服务平台,且拥有业界顶尖的深度学习技术,识别速度和准确性业内领先。据某评测报告显示,搜狗语音搜索的识别准确率高达97%,高出行业水平。

  话不多说,喜欢周笔畅、海清和《太子妃升职记》的各位网友们,赶快领取自己偶像的新春福袋,抢现金红包吧!领取偶像红包之后别忘了,喊出你的新春祝福,也制作一份专属的新春福袋发给你的朋友们吧!

  声明:CSD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