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娘木兰》热拍徐黄丽感慨天气寒人心暖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08:2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为徐黄丽剧照)

  近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北京东泽影视、上海宏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实力派演员陈小艺,范雷,徐黄丽,刘之冰,刘琳等主演;王振宏导演的电视剧《亲娘木兰》在大连热拍。

(图为徐黄丽剧照)

(图为徐黄丽剧照)

  一天下午十四时许,在瓦房店街头,寒风刺骨,气温降到零下十多度,记者在片场见到徐黄丽正跳着舞,突然,人群中有人大声喊道“小月——!”徐黄丽抬头一看,竟是自己要找的亲娘木兰。陈小艺迅速帮徐黄丽穿好外套,母女二人抱头飙泪,很是感人,小月感叹“亲娘终于回来了!不用再伤受冻啦!”

  徐黄丽扮演的“小月”与陈小艺扮演的“亲娘木兰”之间的对手戏尤为精彩,戏里较劲戏外亲。起初徐黄丽一直在剧中与陈小艺较劲,不认她是亲娘,甚至把她气走了。后来,徐黄丽(小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便四处寻找亲娘木兰,并到汽车修理行做起了洗车工,还在极其寒冷的天气环境下,身穿单薄的舞蹈服跳舞,还在大街旁树块呼唤妈妈回来的牌子,上面写着“妈,我也从家里出来了,但是你放心,我不是离家出走,我是要找你,我知道你一定不会让我受伤,你一定不会看我受冻。妈,你回来吧,我听您的话,你要是不回来,我就一直找下去。”

  有着13年戏龄的女演员徐黄丽3岁开始演戏,现在俨然是个少女、小鲜肉女演员,老戏骨,出演影视剧八十多部,在古装大戏《武则天秘史》中饰演太平公主少年角色走红;在中央电视台热播剧《爸爸是条龙》主演学霸王乐乐,为广大学生树立学习标杆;在电影《叶问终极一战》中饰演二姐深受粉丝喜爱。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院线电影《婚前合约》中饰演颜值超高的女一叶瑾少年。徐黄丽因演技出众还喜获2014金蔷薇最佳新人奖。

  虽然,徐黄丽是个老戏骨,可是在导演王振宏,演员陈小艺、范雷、刘之冰、刘琳、刘静、于艺璇等面前还是个小小学生。在《亲娘木兰》拍摄期间,他(她)们甚至发现徐黄丽与有些演员有不同之处,身上竟然找不到那些演员的坏毛病。有些演员演戏时,镜头没有对到自己的时候就不认真演;可是,徐黄丽不一样,非常敬业,不管镜头对不对到自己,同样卖力认真地演好每一场戏,并获得陈小艺、范雷等的好评。

(图为徐黄丽剧照)

(图为刘之冰,徐黄丽剧照)

(图为陈小艺,徐黄丽剧照)

(图为范雷,徐黄丽,陈小艺剧照)

  徐黄丽在《亲娘木兰》剧组收益匪浅,除了在演员陈小艺、范雷、刘之冰、刘琳、于艺璇、王长虹、刘静、储智博等身上学到了非常多的演戏技巧和经验外;更得到导演王振宏的言传身教,他常常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给徐黄丽讲戏,与徐黄丽分析和讨论剧本的每个细节,甚至,自己表演一遍,力争让徐黄丽把戏演到最好。

  《亲娘木兰》热拍中,东北的气温虽然很寒冷,但徐黄丽倍感到处处暖人心。(徐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