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代言海之言 全新代言“酷萌”海报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11:3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新生代人气偶像井柏然和统一海之言隔空互动,一起相约2016年夏天去看海。而与此同时,统一海之言官方正式宣布井柏然成为海之言的全新代言人。双方在新浪微博“相约去看海”的亲密互动,一时间令大家再也不能淡定,粉丝和网友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井柏然在影视作品、人气、口碑等多方面表现突出,形象健康,是富有正能量的年轻演员代表。井柏然自2007年参加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出道,历经多年的沉淀和能量积聚,在2015年迎来事业全方位“井喷”:参加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让他成为全民暖男偶像,凭借《失孤》获得第30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主演电影《捉妖记》更以24亿票房刷新内地电影史票房记录,井柏然字体以一字千金被字体公司收录。随后独揽2015国内年度有型男士和封面男神两项大奖,井柏然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帅气、健康、阳光、正能量的魅力,受到了越来越多品牌的青睐,更是荣获“2015最具品牌价值代言人”这一重要奖项。

  而再观统一海之言,从2014年上市到备受消费者欢迎,成为海盐果味饮料的领导品牌。一路走来,海之言也是与众多明星大腕多有交集,直到与刚刚荣获“2015最具品牌价值代言人”的井柏然合作,可谓是珠联璧合。井柏然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帅气、健康、阳光、正能量的魅力,与海之言的产品形象相得益彰。

  据悉,在正式宣布井柏然作为代言人的同时,新品黑加仑、水蜜桃两种口味也随着这位重量级代言人的公布全新上市。新代言、新口味为乍暖还寒的中国饮料市场投下一枚深水炸弹,不仅丰富了产品的口味,而且更是满足不同消费者审美和需求,势必会迎来新一轮的热销。

  另外,在互联网IP时代,井柏然这个大“IP”的代言也势必带动海之言的蓬勃向前发展。2016年暑期,井柏然主演电影版《盗墓笔记》、《微微一笑很倾城》即将上映。这些本身已经拥有众多粉丝基础的大热电影IP,再加上井柏然的号召力,势必又掀起新一轮“井柏然”和“海之言”热。

  海之言的年度活动也备受业内关注,始终围绕大海传播“海扫酷热”的品牌主张,自去年的“畅享邮轮游”活动后,今年将再次携手优酷推出海滨夏令营活动,休闲度假游、狂欢海运会、潮趴音乐会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加上井柏然的明星效应,一开始就吊住了大家的胃口。看二者如何演绎“代言”小激情,尽请期待他们在2016年的亲密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