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新出发!尹斗俊-龙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将以Highlight进行新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6:3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组合BEAST五名成员尹斗俊-龙俊亨-梁耀燮-李起光以及孙东云等人与原经纪公司CUBE的专属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创立了独立的企划社进行全新的活动,但是由于CUBE娱乐在这之前已经将“BEAST”的名称注册,因此五名成员不能在使用“BEAST”进行活动,这让粉丝们表示很担心,不过五名成员最终决定使用新的名称进行活动,新组合的名字为“Highlight”寓意为“最明亮的部分”“最耀眼的存在”。

尹斗俊-龙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
 

  虽然不能使用原来的组合名称让粉丝们觉得有些遗憾和可惜,但是五位成员团结一致,最终决定使用新的名称进行活动,新名称为“Highlight”寓意也很美好,“最明亮的部分”“最显眼的存在”,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支持偶像们的决定,新的名字,新的出发,会全力继续支持偶像们的活动。

  另外,原成员张贤胜已经决定与CUBE续约,CUBE娱乐此前还公开消息表示张贤胜将会与两位新人再度组成BEAST组合进行活动,这让BEAST组合的粉丝们表示很气愤,不过据悉张贤胜并不知道此事,还通过ins进行澄清,不过这条消息很快就被删除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