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浚承晋级星光大道总决赛 高颜值俘获周群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16:1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央视《星光大道》迎来2015年度决赛的大比拼,30组选手将在六场的年分赛中角逐分赛冠军的殊荣晋级年度总决赛舞台。《星光大道》的选手多数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普通人,他们的工作很平凡,人也很平凡,但是当他们站在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展现出来的精彩却令人拍案叫绝。

赵浚承深情演绎《离不开你》

  来自中国香港的赵浚承以高颜值高唱功从周赛起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这位有着一副怎么看都帅的TVB当家小生赵浚承在周赛月赛中纷纷俘获很多女嘉宾的劳心。在第二场年分赛的节目中,西装革履帅气出镜的他深情演绎着《没那么简单》一出场就让在场所有观众眼前一亮,嘉宾评委周群评价说“阳光帅气的男孩有很多,但像赵浚承这样帅而不油滑、在舞台上一站很有舞台缘的人很少,这是很多帅哥在舞台展现时候很难拿捏的火候”。在与主持人朱军、小尼互动间,赵浚承自爆月赛后就收到很多杂志封面拍摄的邀约,现场便大方“露肉”,一张“露大块胸肌”半裸写真不仅引发现场女观众集体花痴状,高颜值的暖男形象更是俘获周群芳心,让一旁的刘大成按耐不住的感叹“同样是同音成字,浚承和大成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现场令刘大成醋意大发。

赵浚承与朱军小尼台上互动

  在第二关“才艺大比拼”环节中,赵浚承的电光狮子舞新的表演形式让大家赞不绝口,嘉宾评委张洪量表示“舞台上展现的是传统文化和现代技术的结合,视觉上新创意我是被惊叹了,能看出在准备这个节目的时候下了不少功夫”得到评委的肯定。第三关的比拼中,赵浚承演唱《上海滩》《东方之珠》《花样年华》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将现场带入一个温暖回顾经典的画面。节目最后一关,赵浚承以一首中文版《那个男人》深情夺冠,顺利晋级年度总决赛舞台。据了解,《星光大道》2015年度总决赛将于2016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期待高颜值暖男赵浚承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