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视IP《无尽天灯》引发“天灯热”网友自称灯迷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16:4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影视IP《无尽天灯》相关信息网络曝光之后,网友纷纷热议自称“灯迷”期待电影和电视剧早日登上大荧幕。
 

无尽天灯
 
  近期,《无尽天灯》项目经理人毋超表示“现在虽是一个IP时代,但是也不乏很多影视公司将好IP活生生地制作成了品质很差的电影或电视剧!关于《无尽天灯》现在有影视公司、游戏公司和我们正在积极洽谈中,我们要找对适合的合作伙伴一起将《无尽天灯》制作成电影、电视剧和游戏,不会盲目跟风影视IP潮,因为好作品是需要好团队协力创作完成。我由衷的希望在未来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无尽天灯》影视剧和游戏都是优良作品,这是我们唯一的原则和志向,所以一切都要慢慢来,要找对合作公司,不能操之过急!”

  《无尽天灯》的“灯迷”在网上纷纷留言表示“无尽天灯,我一口气用了三天的时间读完了,很过瘾,期待第二季!”“看过那么多小说,觉得《无尽天灯》很赞,而且是魔幻题材,期待更新”“不敢想象这部小说要是拍成影视剧是什么感觉 最好找对导演和演员 不要好本子被烂人毁”“《无尽天灯》会让谁来当导演呢?我很好奇”“十季大概一共100多章吧,觉得少,要是几千章就好了,可以追好久!”“能不能快点更新第二季,我要看“妖缘.篇””“2016会不会是东方古装魔幻年,《无尽天灯》与灯迷同在!”等

  究竟《无尽天灯》的版权会花落谁家,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无尽天灯》已迎来了第一波“天灯热”,让我们一起期待《无尽天灯》早日登上大荧幕一展东方古装新魔幻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