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曝贺年短片 小小鸟献唱萌趣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08:1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3D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大电影》将于今年上映,国内有望同步引进。日前,该片针对中国观众推出一款萌点爆棚的拜年短片,五只圆滚滚、胖乎乎的小小鸟嫩声献唱贺年歌曲《恭喜恭喜》,不时犯蠢捣乱,萌趣十足。据了解,该片除了坏脾气的胖红、黄二小恰克以及会自爆的炸弹黑外,还有大白鸟玛蒂尔达及无敌神鹰等新角色加入。众小鸟合力反斗的无敌卖萌劲儿,着实让人忍俊不禁。

小鸟新春视频图
 

  小小鸟大拜年 恶搞卖萌惹人爱

  在这款特别定制的新春拜年版短片中,五只小小鸟以角色特有的稚嫩口吻表演了中国贺年歌曲《恭喜恭喜》,为中国观众第一时间带来暖心问候。短片中,几只小鸟拖着圆圆的身材、眨着bling bling的大眼睛,时而无辜卖萌、时而恶搞捣乱,让人喜爱不已。而它们搞怪的本领也成功吸引了人们的注意。绿色小鸟第一个暴露出了逗比本色,从摇摇晃晃地横穿屏幕到低声怪叫的平地摔,憨态可掬的样子十足喜感;紫色小鸟则搞怪加倍,更在最后跑到屏幕前哈气舔屏,瞬间秒杀不少观众。

 
 

  全明星加盟 好莱坞顶级配音阵容吸睛

  作为热门游戏IP改编的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大电影》集结了好莱坞全明星配音阵容。主角暴躁的小鸟“胖红”由《冒牌家庭》《恶老板》中的杰森·苏戴奇斯配音;速度小鸟“恰克”则由独具喜剧天赋的乔什·盖德配音,他曾为动画大作《冰雪奇缘》《冰川时代4》献声;“炸弹黑”由《功夫熊猫2》《神偷奶爸》的丹尼·麦克布耐德献声。

  此外,《权利的游戏》中的“小恶魔”彼特·丁拉基为神秘角色无敌神鹰配音;曾在《超能陆战队》《抢劫坚果店》《急速蜗牛》中有过出色表现的玛娅·鲁道夫则为新角色白鸟玛蒂尔达配音,再加上《头脑特工队》《冰川时代3》的比尔·哈德尔、《和莎莫的500天》中的吉奥弗瑞·阿伦德,重量级配音演员可谓应接不暇。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由《丛林大反攻》导演费格尔·雷利和克雷·卡提斯联合执导,将于今年5月20日北美公映,内地有望同步引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