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寂寞空庭春欲晚》浙卫首播收视飘红 刘恺威后悔没上“王牌”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09:3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恺威与浙江卫视的缘分可谓不浅,自2月1日19:30起,又一部刘恺威主演的新春虐恋大戏《寂寞空庭春欲晚》也登陆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该剧甫一播出即收获超高口碑,首播更勇夺收视冠军。一波三折的剧情搭配华美的服化道设计让观众大呼过瘾。不少网友笑称刘恺威与浙江卫视已经进入了蜜月期,刘恺威也表示:非常感谢浙江卫视,但一直没能上成“跑男”,最近更因为档期问题错过了浙江卫视最新综艺《王牌对王牌》,十分后悔。

《春晚》剧情高度还原原著
《春晚》浙卫首播收视飘红

  《春晚》收视问鼎 高还原度引发关注

  浙江卫视2016开年重磅出击,两大高精尖制作剧集接连播出,收视一浪高过一浪。接档民国探案剧《煮妇神探》播出的《寂寞空庭春欲晚》,改编自匪我思存著名同名IP,十年经典故事情怀加上刘恺威、郑爽的超高人气,首播当日即创下超高收视纪录。更值得一提的是,《春晚》制作精良,服化道考究。该剧造型由多次被提名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的香港造型师的吴宝玲倾力打造。剧中每位主演都有至少20套造型,吴宝玲更是带领团队花了近半年时间筹备,力求每一件服装、发型都有据可查,从满族妇女出席隆重场合时梳的“架子头”到清朝宫廷中工艺精美的铜质云纹熨斗,就连妃嫔佩戴的耳环都严格遵循满清旧俗“一耳三钳”,怪不得有网友感叹“每一个细节都在高还原”。细心的观众还发现,剧中很多衣服的特写都是手工刺绣完成的,十分考验剧组服装师傅的功底。

刘恺威后悔没有上王牌
刘恺威因康熙引发热议

  随着剧集的播出,康熙、琳琅、容若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恋纠葛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在千古一帝与第一才子之间,琳琅到底会做出怎样的选择亦是网友们热衷讨论的话题。据悉春节期间,浙江卫视《寂寞空庭春欲晚》依旧会天天陪伴观众,到时琳琅究竟情归何处,谜底也会一一揭开。

  因杨幂错过多档综艺

  有消息称,浙江卫视近日对刘恺威发出了《王牌对王牌》的邀请,可惜因为档期时间问题,刘叔叔只能遗憾与之失之交臂,并称“非常后悔”。《王牌对王牌》是浙江卫视2016年一季度原创大型室内竞技综艺节目,节目每期围绕一个主题,邀请两支王牌团队,由两位固定队长各带领多名热门IP嘉宾进行PK对战,通过才艺比拼、游戏竞技,决出王牌中的王牌。首期节目就邀请了《奔跑吧兄弟》和《挑战者联盟》两大叱咤户外综艺的超强IP团体上演激烈对决。

刘恺威因杨幂错过多档综艺

  此番刘恺威携新春清宫虐恋大戏《寂寞空庭春欲晚》三登浙江卫视,并在剧中二度牵手郑爽,默契度增加不少,网友们纷纷表示“看得很入戏”。因为参与了某综艺节目,老搭档郑爽带着自己的父亲一起登上了头条。不知道因为没上成“王牌”悔到肠子青的刘叔叔会不会也带上他的“洪七公”老爹或是幂幂和浙江卫视再定一个真人秀之约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