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寂寞空庭春欲晚》收官 郑爽颜值回归演技获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3 09:2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刘恺威、郑爽联袂春的清宫古装大剧《寂寞空庭春欲晚》迎来大结局,该剧自热播以来一路高走的收视率也将随琳琅(郑爽饰)与康熙(刘恺威饰)之间百转千回相爱却难相守的虐恋最终的结局呈现井喷之势。而郑爽饰演的卫琳琅无论扮相和演技都颇受观众肯定,不少观众表示因郑爽饰演的卫琳琅入戏太深,跟着难过,跟着被虐。

卫琳琅才学兼备
郑爽饰琳琅清新典雅
 

  该剧讲述了传奇女子卫琳琅兰心慧质,饱读诗书,却因为父兄卷入党争,籍没入宫,进入宫中辛者库为浣衣奴,没想竟遇上了清圣祖皇帝康熙,与之发生了一段剜心虐恋的唯美爱情的故事。此次,郑爽饰演的卫琳琅造型上以多套朴素淡雅的清宫简服为主,配色上清新典雅、出落婉约大方犹如画中仙,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郑爽重回小仙女既视感。因卫琳琅与康熙之间夹杂了仇恨、误会、虐恋等太多复杂的情感,郑爽在表演上也做了较大的突破,一切心思仅一个眼神,一滴眼泪便诉说衷肠。张弛有度的表演,让很多观众对琳琅的为爱付出和痛苦挣扎既难过又感动。网友纷纷表示,求放过,不要再虐了。

郑爽饰演的卫琳琅一滴泪饱含万千
郑爽饰演琳琅
 

  郑爽对这位历史上的传奇女子演绎得十分到位,不但依靠自己的实力回应了很多原著粉的质疑,剧中主创皆对她的敬业表示认可。此前匪我思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和郑爽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她让人特别的惊喜,特别的敬业,就算因为天气热吃了很多的苦,她没有说过。”多次合作的刘恺威也表示拍摄期间天气特别热,郑爽虽然有腰伤还要遭受各种折磨,但是她都挺了过来。她的敬业精神和进步有目共睹,也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爱情传奇。
 

郑爽小仙女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