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燃烧吧少年!》迎来大结局,伊一公布“她最爱的小鲜肉”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5 09:3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的屏幕上已经很久没有纯素人节目了,全是明星熟面孔难免会新鲜感降低,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的目标就是让16个非常干净、有才华、胶原蛋白颜值爆表的年轻人,把观众的心重新‘燃’起来”,整个节目跨越了光棍节、圣诞、新年、寒假。网友这样评论这档“小鲜肉生产机”节目“未来几个月连最当红的少年都不知道,那基本上也没啥办法和同龄人聊天了。”

《燃烧吧少年!》春之少年
 

  “无涯之涯 缺一不可” 雪藏战燃爆团魂

  经历了“觉醒之日”、“精进之门”,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进入了“无涯之涯”阶段。在第七期到第十期的节目中,10位少年正式结成了两组五人战队,面临三轮对战。除了BOSS团原有成员外,还需要应对嘉宾蔡国庆和九零后观察团的考评,失败队将有一位少年被雪藏。“春之少年”卖力演唱掌门人李宇春的《野蛮生长》令人印象深刻,“小鲜肉管家”伊一透露,败阵的结果让少年们深深自责,“因为这是春春的歌,所以他们更想唱好。在赛后我也花了很多时间安慰他们。”

  “终极雪藏战”,少年们纷纷为梦想做最后一搏:春队力争“一个都不能少”,激情演绎《We Are Young》,燃爆团魂;舒淇带着兄弟陈泽希的热血,以四敌五,动情演绎《平凡之路》,感人肺腑。此外,少年们还在“主题秀”中挑战了男团EXO的代表作,就连金钟大(CHEN)都赞赏少年们有才华又有颜值,“现在马上出道也一点都不逊色”。

伊一公布最爱“小鲜肉”
 

  “爱要慢慢爱 话要好好说” 冲刺光荣日少年唱哭伊一、苏芒

  结束了“无涯之涯”最后一场雪藏赛,韩沐伯和陈泽希笑着离开了 《燃烧吧少年!》的舞台,剩下的少年们迎来了以“冲刺光荣日”为主题的比拼,完成了“力量的冲刺”、“对唱冲刺”与“爱的冲刺”三轮对决。在“爱的冲刺”上,少年们通过各自的舞台秀,表达对爱的理解。离家半年的少年们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以亲情为主题的歌曲,以此表达对家的思念,对家人的爱:春之少年动情演绎《一封家书》,并手写家书遥寄乡情;而舒队则选择《我最亲爱的》,少年们面对镜头坦诚也曾经叛逆,也曾无意中伤害过“最亲爱的人”,舞台上下,无论是少年、掌门,还是观众都热泪盈眶,伊一、苏芒更是泪流满面。

  本周六最终对决 “小鲜肉管家”伊一公布心头好

  浙江卫视本周六(2月6日)晚22:00《燃烧吧少年!》即将迎来的最终对决,最懂少年心的“小鲜肉管家”伊一也公布了自己最看好的两位小鲜肉:郭子凡和伍嘉成,并邀请观众一起为少年们加油。“我觉得郭子凡极具潜力,虽然之前没找准自己的风格,但是我看得到他未来的样子。”,从一曲《野蛮生长》,伊一看出了郭子凡的黑马潜质。而伍嘉成更是不用说,是台上台下与伊一互动最多的鲜肉,“他对身边所有人的事情都了若指掌,看似冷酷实则暖男,作为队长能团结大家。我最佩服他的好心态。”
 

最爱“小鲜肉”郭子凡
最爱“小鲜肉”伍嘉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