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医明妃传》刘诗诗李呈媛戏里戏外闺蜜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4 09:5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唐人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霍建华、刘诗诗、李呈媛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正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作为2016开年最受关注的古装大剧,《女医明妃传》凭借精良的制作、跌宕起伏的剧情,昨日开播以来便收获观众“交口”,取得不俗收视成绩。而作为该剧的女主演,扮演“孝庄钱皇后”的李呈媛则透露,自己在拍摄该剧期间曾一度病倒,而刘诗诗则对自己照顾有加,“这次戏里戏外我和诗诗都是闺蜜,在我病种期间,诗诗还亲子为我泡蜂蜜水,让我非常感动。”

李呈媛
 

  闺蜜情深

  刘诗诗李呈媛成“中国好闺蜜”

  片方介绍,《女医明妃传》中李呈媛扮演的“孝庄钱皇后”与刘诗诗扮演的女名医“谈允贤”虽然同时爱着一个男人,但钱皇后一直和谈允贤保持着“闺蜜情深”的关系,钱皇后面对情敌的虚怀若谷,也让剧迷送给她“中国好皇后”的称号。而在戏外,刘诗诗、李呈媛则也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

  李呈媛透露,自己在拍摄《女医明妃传》期间,由于过度劳累而重病入院治疗,“当时险些在片场晕倒,血压非常低,被剧组送到医院输液。”李呈媛表示,“有段时间几乎是每天拍完戏,都要到医院去输液”。而作为李呈媛的“闺蜜”,刘诗诗则对其照顾有加,不仅为李呈媛送上进口蜂蜜水,还让助理每天将从国外托人捎回的营养品分给自己的好姐妹。李呈媛坦言,“诗诗不仅是一个非常敬业的好演员,生活中的她对朋友的以诚相待、用心保护,和谈允贤这个角色是一样的,让我非常感动。”

李呈媛定装
 

  “中国好皇后”引期待

  《女医》突破传统宫斗桎梏

  据片方定位,《女医明妃传》是一部古代女性职场剧,讲述的是一个古代职场女性的奋斗史。而该剧开播以来,其考究的明制汉服也备受关注,被网友誉为“满满的明风,大气不失秀美,庄严又有灵气”。

  而作为贯穿全剧的重要角色,“中国好皇后”李呈媛虽在前几集并未登场,但却引发无数剧迷期待。一方面,钱皇后在剧中重达40斤的“华服”吊足粉丝胃口,她与“谈允贤”刘诗诗突破传统“宫斗剧”桎梏的深宫“闺蜜情”,更是引发剧迷一探究竟的强烈好奇心。李呈媛表示,“《女医》这部戏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全新感受。”
 

李呈媛和霍建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