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蜀山战纪》今晚收官 网友齐呼“银杏夫妇”情人节圆满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4 11:2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制作、吴奇隆担任出品人,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叶祖新、樊少皇、刘思彤等人主演的仙侠传奇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今晚在安徽卫视将迎来收官之战。虽然网络版早已曝光,但截然不同的电视版大结局还是牵动不少观众的心,尤其今日正值情人节,赵丽颖和陈伟霆的“银杏夫妇”能否如大家所愿甜蜜发糖终成眷属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新年收视破表  网络播放量居榜首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自上星播出以来收视就稳居前列,备受好评,而在猴年新年播出期间,“蜀山战纪”也不负众望依旧霸屏,安徽卫视2016开年档拿下省级卫视收视排行第二位的好成绩,网络播放量更是稳居榜首,无人能敌,可以说在“先网后台”的超前模式下,“蜀山战纪”真正做到了收视和口碑双赢的红火局面,是仙侠剧不断发展的里程碑,也为2016的电视剧市场开了好头。

《蜀山战纪之剑仙传奇》火红版海报
 

  情人节收官 网友齐呼“银杏夫妇”要发糖

  热播了一个月的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即将在情人节这天迎来大结局,不少蜀山迷观众在不舍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希望虐到骨子里的“银杏夫妇”能走在一起。据悉,一路悲喜交加的银杏CP党可谓是心力交瘁,本以为经历过重重磨难的两人能终成眷属,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昨日播出的剧情丁隐更是与青云阴差阳错得成亲圆房,令不少网友忍不住吐槽,“男一是被编剧强行渣化了吗?为什么莫名得抛弃玉儿让人无法理解。”“一路跌跌撞撞已经练成强心脏,但眼睁睁看着银杏夫妇分开还是心碎!求编剧结局能来个大反转啊!”看着网友哭泣的心声小编也有些无奈,敢问编剧大大,今儿情人节能让我们“银杏夫妇”重归于好吗?今晚大结局终见分晓。

赵丽颖(饰演玉无心)陈伟霆(饰演丁隐)
 

  蜀山元神命运未卜引深思  第二部势在必行

  人之将死其言也善”一个一生作恶,一个执念入魔,昨日绿袍尊者与屠霸的生死交心堪称一大亮点,作为剧中两大心狠手辣的反派最终的对话却让人看得心疼,直到生死关头才懂得自己的内心。就像吴奇隆在剧中所唱的主题曲《爱恨之间》那样,“一开始就无路可退,爱恨之间总烙印着宿命誓言,古今豪杰但求一身傲骨冷冽,回首看一生轰轰烈烈。”而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电视版如火如荼得播出至今,从开始就吊足观众胃口的大结局究竟与网络版有何不同?引发网友猜测,诸位蜀山元神命运何去何从,绿袍大大能否重生抑或是和丁隐继续陷入困境无法脱身?玉无心会怎样面对挚爱得生死未卜?开始魔障得张馅饼又会如何反击?一系列的大问号都将在今晚的大结局中一一解答。

赵丽颖陈伟霆花海剧照
 

  不过也有网友直言,“感觉要交代的内容太多势必会有下一部啊!剧情不断反转,主角、配角各种虐,猜不透套路!不草率的收尾,特技、服装、妆容表示很大爱。一路不被老天厚爱的张馅饼身上居然还有一颗赤魂石元神,也是最大的伏笔!”第一部结局已经期待得等不及,第二部又将会有怎样得反转?看来要做蜀山战纪的死忠粉无法自拔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