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封府传奇》感触多 乘瑶首次剧组跨年赶拍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5 09:2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伴随着春节的红火,由黄维德、张檬、齐奎、乘瑶等人联袂演绎的电视剧《开封府传奇》为了呈现更好的品质,众位演员齐齐跨年赶拍,新晋清新女演员乘瑶更是将首次在剧组过年的美好经历献给了电视剧《开封府传奇》。

乘瑶首次剧组跨年赶拍

  乘瑶首次剧组跨年赶拍

  演员乘瑶在微博上将这一消息与粉丝们共同分享并配图道,第一次在剧组过年,第一次这么多人吃年夜饭,我们每天在一起工作,共同完成《开封府传奇》,和大家在一起过年太开心,另外祝大家猴年大吉,福星高照,新年快乐。

  对于这部全新演绎中国经典传奇的心血之作,电视剧《开封府传奇》筹备长达三年之久,一些之前未曾看到的细节将在剧中全方位展现,其中最著名的两个案件:狸猫换太子和铡美案都将重新搬上荧幕。

  剧中,乘瑶饰演的公主青女与姜潮饰演的皇上从小一起长大,可谓是青梅竹马,之后却嫁与历史上有名的“负心汉”陈世美为妻,期间历经曲折磨难,公主青女一直秉持着赤诚之心却无奈命运弄人。

  乘瑶表示,青女的一生伴随着少时的天真无邪,成长后的郁郁寂寥,自己演绎起来感触颇多。据悉,《开封府传奇》中的铡美案将从另一面展现,相信演员乘瑶将带给大家新的视觉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