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模苏西成为2016年首位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的中国模特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5 18:0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模苏西携手传江国际于除夕夜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向全球华人恭贺猴年春节快乐!这是亚洲首位也是唯一一个登上时代广场大屏幕参与除夕倒计时的中国模特。

  被誉为“世界十字路口”的纽约时代广场每年都有数亿次人流,一直是展示世界一线大牌的顶级平台,能登上大屏幕的中国面孔皆是诸如成龙、张艺谋、章子怡等重量级明星。

  苏西小姐作为青年影视演员,知名模特,曾获得2012世界小姐东北赛区最佳身材奖;2014全球K女郎大赛首位全球总冠军;2014年平安夜,以兔女郎形象成为新浪首页推荐图片,获得数千万点击率;2015世界汽车模特大赛超模冠军、网络人气王;2015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培训老师、专家评委;2015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中国形象代言人、评委会副主席;参演影视作品《龙门飞甲》、《宝贝妈妈宝贝女》、《平安夜》……;同时担任中国红十字会公益形象大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