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高调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要进军好莱坞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16:33:39   来源:光明网   

  明星的婚姻生活总是相聚太少,别离太多!这不2015年10月8日,黄晓明baby刚举办完世纪婚礼,春节,本该阖家团圆的时刻,昨日知名娱乐大V“娱乐报姐”爆料:黄晓明撇baby,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网友顿时炸开了锅,不少不明真相的粉丝和网友,对两人的婚后生活又开始各种猜想?不过更多的网友猜测,这是黄教主进军好莱坞的节奏!

  早在2015年6月,黄晓明就和好友赵薇一起在好莱坞的星光大道留下手印及脚印,其合拍的电影也与好莱坞开启了合作序幕。一直寄望在大荧幕有所作为的黄教主,一直渴望步范冰冰、李冰冰后,进军好莱坞并深度合作,也许这是其向好莱坞再迈进一步的“亮相海报”?

  真相到底是什么?流言总有出处,从网传的照片来看,事情居然是这个样子。黄晓明的大幅海报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广告电子大屏幕上。橙色的大海报,在每日人流几万的广场滚动播出,引来不少人尤其华人驻足观看。黄晓明穿着西服戴着领结,画面文字是:我是中国最精致的男人,I am elegant。美味零食,我只挑良品铺子。海报有“良品铺子“的logo,黄晓明是良品铺子的代言人,落款有其签名。

  纽约时代广场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誉,其户外广告屏一直是世界顶级品牌秀场,是全世界“最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据悉,在这块包括格力董明珠等中国企业及企业家频频亮相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广告大屏幕上,不止出现黄晓明和良品铺子的广告。从网友最新爆料的信息来看,黄晓明并没有撇下baby,而是与baby一起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真可谓夫唱妇随,成双成对,那些试图以此传谣的狗仔们可以歇歇啦!据网友爆料,今年春节期间,除黄晓明baby外,陈道明、刘涛、赵薇、吴秀波等明星及代言的广告也一同出现,中国共有100家品牌企业集体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等与世界华人一起恭贺新春,这可谓开创中国品牌集中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的新纪录。

  记者采访到了本次事件的主角良品铺子的代表,其表示:2016猴年春节期间,良品铺子携手代言人黄晓明春节期间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送去新春的祝福的同时,意在向全球优质零食生产商和供应商发出橄榄枝,邀请他们共同来开拓中国零食市场,让中国吃货们品尝到更多来自全球各地的美味零食。

  经过9年的发展,良品铺子已成为中国休闲零食行业的第一领导品牌,目前良品铺子拥有37个线上渠道及1700家线下实体零售门店,产品种类多达1500种。2015年,良品铺子零食销售额高达45亿人民币,2016年预计销售额突破60亿。

  这下传闻“水落石出“了!其实,并不是黄晓明撇baby,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的“八卦”新闻,也不是进一步进军好莱坞的“亮相海报”,而是一次中国百家企业集体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商业广告行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