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医明妃传》热播 于莎莎刘诗诗打造CP养成记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6 12:1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唐人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李国立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于莎莎等联合主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于近日登陆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于莎莎在剧中变身贴身丫鬟——“紫苏”,跳脱万年“极品女士”角色,让观众们十分期。

于莎莎 刘诗诗
于莎莎 刘诗诗《女医明妃传》剧照
 

  该剧讲述的是明朝女子谭允贤一路打破当时社会桎梏,坚持学医,最终成长为一代名医的故事,剧情颇有致敬《大长今》的意味。同时,在于莎莎出演众多影视剧中,欢脱,放荡不羁的极品女士此次摇身一变宫廷贴身丫鬟。剧中,于莎莎饰演刘诗诗的贴身丫鬟紫苏,虽然给人感觉很脱线,但是在关键时刻却能时时刻刻保护刘诗诗,两人自带CP技能,让不少“贤苏党”万分期待。

  随着剧集发展,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相当期待刘诗诗和于莎莎的主仆对手戏,看着于莎莎饰演的紫苏,总觉得下一秒就会变成逗比,看完《极品女士》之后的后遗症就是转不过弯儿了。对于此次在剧中的表现,于莎莎在网上发表留言:“这几天的微博留言我看到很多人说,看到你正经的样子顿时觉得喜感冲破了屏幕,那什么,我真的是在超用心、超用情地陪伴我们家小姐健康茁壮的成长呦,我是紫苏,记得爱我”,一本正经地卖萌也让人更加期待于莎莎在《女医明妃传》接下来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