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甘婷婷《新萧十一郎》逃婚 沈璧君为爱奋不顾身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7 09:3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武侠巨制《新萧十一郎》正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这部由鞠觉亮 执导,甘婷婷、严屹宽 、朱一龙等实力派演员携手献礼春节的古装巨制自开播以来不仅收视节节攀升,更是成为各大社交网络平台热议的焦点。最近更新的剧集中,沈璧君、连城璧大婚之时,风四娘突然闯入,欲带走璧君救萧十一郎于水火之中,善良仁义的璧君喜堂之上拜别连氏母子,再次为萧十一郎奋不顾身。

甘婷婷饰演沈璧君

  情伤锥心颠覆爱情世界 伤痕难愈婚礼再生变节

  沈璧君勇敢踏出追逐真爱的步伐却遭到了萧十一郎的轻视和拒绝,在风四娘的启发下,再次找到萧十一郎,充满希望的璧君没想到竟然亲眼撞见自己心爱的男人与小公子寻欢作乐,不仅言语举止轻浮无状,而且话语之间充斥着对她的厌恶嫌弃。再次被伤害的璧君回到沈家庄中,接受了暖男城璧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爱照顾,决心与城璧成亲,再不负他。雨中,璧君、城璧相拥的一幕,暖到了所有人的心里。有网友见此幕感慨发文说:“不要再虐璧君了,城璧欧巴抱紧璧君,不要再被人抢走”。

沈璧君大婚造型惊艳

  《新萧十一郎》中的沈璧君和连城璧同为武林名门之后,郎才女貌喜结连理,若能长相厮守共同经营一个能让璧君“遮风挡雨又能自由翱翔的家”本为一件乐事,可是婚礼进行之中再因萧十一郎突生变节,虐的网友纷纷呐喊:“快停下,宝宝被虐的看不下去了!”

  甘婷婷戏里戏外反差萌  生活中偏爱城璧暖男

  虽然《新萧十一郎》中,甘婷婷演绎的沈璧君深爱浪子萧十一郎,对同样身处名门的暖男连城璧只是兄妹之间的友爱敬重,但是甘婷婷在接受采访时曾提到,与戏中的璧君不同,生活中的她更爱暖男,喜欢温馨安稳的生活,对萧十一郎式的浪子则是敬而远之。为了演好沈璧君这个角色,甘婷婷不仅重翻了古龙大师原著,认真思考揣摩沈璧君的内心世界,而且拍摄过程中对自己的要求极高,每一场感情戏的把握都十分恰到好处细致入微,获得了剧组人员的一致好评。

  随着剧情的推移,璧君、城璧、萧十一郎三人的感情已经虐到了一个新高度,网友站队不一热议不断,但却有着共同的心声:“但求不虐”!有粉丝打趣说:“大家都在喊宝宝心里苦,甘宝在演这段的时候被虐的肯定更苦,心疼in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