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反潜明星着军装走进瑞金市庄严举行第二季宣誓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8 11:29:25   来源:网络   

  2月1日,中国反潜明星第二季宣誓仪式在红色之都瑞金市叶坪村叶坪红军广场庄严举行。当天上午10点整,在红军烈士纪念塔下,来自社会各界几十名知名人士神情肃穆地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拉开了中国反潜明星第二季宣誓仪式。随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星、中国反潜第一人康雷先生、知名媒体人肖朝辉和反潜明星刘果林等重要嘉宾纷纷发表了精彩致辞。

  据活动的负责人康雷介绍,此次宣誓仪式与第一季相比大不相同,增加了许多有意义的节目,进行了一系列红色体验,如明星们身穿红军军装参观沙洲“二苏大”旧址、重走长征路、徒步参观群众路线广场、参观红井旧址、与当地群众在红井旁对山歌、进行打水井比赛和与当地小学生交流互动等活动,很好地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参加第二季反潜明星宣誓的明星有反潜明星周力、反潜明星杨光明琨、反潜明星优优、反潜明星陈锦泽、反潜明星白浩楠、反潜明星康婵玉、反潜明星雪莉、反潜明星韩立明。

  随后记者了解到,此次中国明星反潜第二季宣誓仪式将继续弘扬2015年11月8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的第一季宣誓仪式的各项精神,继续向整个社会传递正能量,坚持倡导娱乐圈纯净化,号召全国民众共同砸碎潜规则!

  宣誓仪式结束后,当天晚上,中国反潜明星齐聚映山红剧院参加‘魅力瑞金——时代楷模’晚会,并倾情参与演出!

  “现在我宣布,湖南卫视国际频道青春中国梦《我心中的歌》暨中国反潜明星宣誓仪式走进红都瑞金活动完美落下帷幕。在这里,我代表中国反潜明星组委会由衷地感谢瑞金市委宣传部林星部长、戴桔子部长和文广新局刘瑞平局长及社会各界贤达的大力支持和鼓励!瑞金是共和国的摇篮、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出发地,长征路途虽艰辛,但中国红军意志却无比坚定!今天我们的反潜道路也一样坎坷曲折,但我相信,只要我们满怀信心,勇于向恶势力和腐败文化作斗争,一定可以将红色瑞金的正能量精神继续发扬光大!”晚会临近谢幕,康雷上台信心满满说道。(黄朝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