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死血符》重庆开播 石安妮秀双语台词拼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2 09:3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著名导演管虎执导,金牌编剧赵冬苓执笔的抗战巨制《生死血符》将于今晚(2月22日)登陆重庆卫视黄金档二轮上星播出,剧中主演之一石安妮素颜上阵力扛演技,重塑血性红色儿女。

石安妮
 

  该剧由陶泽如、陈瑾、石安妮、郭晓东、殷桃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剧本创作则取材于抗战时期历史史实,讲述了中国军民舍生忘死成功营救美国飞虎队飞行员的动人故事,于2015年9月18日登陆央视八套上星首播,播出期间稳居于收视榜前三位,堪称传承红色经典的“品质教科书”。

石安妮剧照
 

  素有“小鲜女”标签的青年演员石安妮,剧中饰演女大学生沈丹,临危受命成为护送受伤美国飞行员格伦·本尼达小分队中的一员并为其担任翻译,看似弱小的身躯却迸发出属于中国人的血性与气概,令人过目不忘。据悉,为了从外到里还原角色精髓,石安妮不仅素颜出镜,原本的白皙皮肤被刻意化黑,还要大胆尝试中英文双语台词,非常拼命。此次该剧登陆重庆卫视再度与观众见面,相信在那些为历史所承载的厚重馈赠下,石安妮诠释的小人物“沈丹”也同样值得大家垂爱。
 

石安妮饰演沈丹
 

新闻表情